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牡丹花下 328-蓦然回首嘉丽在

(2024-08-24 16:49:23) 下一个

“女儿呢?”董九一睁眼,发现身边的女儿不见了,她已经起床了,此时床头边站着的是嘉丽,正问两眼发呆的董九,“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都快十一点了。你女儿早就上班去了!你看看你吧,一天到晚醉生梦死!那些天,馨馨不在你身边,你也不着家,到底干什么去了?”

董九吓了一跳,不知道嘉丽这么问,难道她发现什么,或者有人告发他?不可能啊,在沈阳,除了槐透乐、余春兰、郑晓婉之外,只有隋家一家人认识他董九。

“嘉丽,我不都告诉你我干啥去了吗?今天我想上吴乃贺家,去看看吴乃霞。馨馨跟她关系一直不好。现在她住进来,在一个屋檐下,矛盾很快表面化了。如果不处理,会出事的。我好饿啊,嘉丽!”董九边说,边穿衣,却被嘉丽一下子抓住命根子。

“嘉丽,吃完饭,我们亲热一下!”董九其实回沈阳后,再也没有跟嘉丽亲热过。除了被女儿隋馨敲骨吸髓,董九又跟郑晓婉勾搭上了,根本没有精力和剩余雨露滋润嘉丽。

嘉丽清清楚楚记得,自从董九住进她嘉丽的隋宅,前前后后只跟她做过二次。第一次做得很正式、很拘束、很不流畅,让嘉丽一度觉得在病好之前,不再跟董九做爱,因为性爱之后,人很疲劳,不知道心脏病何时出现在激情澎湃的性交中。

第二次,董九在跟女儿隋馨做爱后,再跟嘉丽匆匆走了一次过场。好在嘉丽一切以身体为重,以健康为先,而不是跟女儿斤斤计较。也不因为董九在隋家玩了母亲,又玩女儿而赶走他,但是杜绝败坏门风、酿造家丑的延续和扩散。

“我烧了一锅热水。我已经洗得干干净净,一身喷香,等你来玩我。洗漱用具热水都帮你准备好了,我去帮你准备早饭,你快洗脸漱口吧!”嘉丽有备而来,只有自己主动,才能得偿所愿。

“董哥,你一身都是密密的汗毛,真像一个野人。难怪你这么想搞女人,见一个睡一个,真是一头公牛哦!”嘉丽一边帮饭后的董九搓背,一边讥笑道,“董哥,你这么搞女人,你婆娘还不把你骟了?如果我家老头子像你这样搞女人,我绝对废了他,嘿嘿!”

嘉丽见董九不吭声,知道他被自己说到痛处,不知道如何为他的不断婚内出轨辩护,因为这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这是他的人生短板——生活作风腐烂堕落,对待婚姻毫无忠诚可言。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伪君子和大色鬼,必须被检举、审查、坐大牢,才是一个正常社会必须做的反应,而不是任由董九在社会上祸害无数的女子。

任何理由都是借口,都是站不住脚的,因为他是一个有家室的人。他没有任何理由,跟妻子之外的女子发生性关系。

“你不吭声,说明你还不是一个无可救药的人。董哥,你睡了我女儿,我不说你,因为吴乃贺失去了一个男人的本能,让馨馨饥渴难忍。又遇到你这样喜欢搞女人,两人不谋而合。

“我这样容忍你和馨馨的奸情,你也是心知肚明。你把我心脏病治好了,这件事也算是对你的犒劳和补偿。我离开东北局很久了,因为我是病退。这次上黄浦江市动手术,你帮我去问问,东北局解散了,那手术费用和住院费等费用怎么报销?

“我见你要去见吴乃霞,想提醒你一下,这个女人不简单。以前她在法院上班,见惯了民事纠纷中的各种人心险恶和巧取豪夺。你要保证,房子的产权和地契上的名字,是隋馨。以前隋馨的钱和吴乃贺的钱是合在一起花,现在吴乃霞住进来,这个经济大权,还是要掌控在他们夫妻手上。

“现在吴乃贺被他姐姐洗脑后搞定了,他手上的钱,很有可能会流向吴乃霞,而不是他们一家三口的经营和运转,这也是目前隋馨与吴家姐弟的主要矛盾。以前,钱都被隋馨实际掌控,但是隋馨花钱前,会跟吴乃贺商量。意见一致后,才会花钱。现在隋馨说,他发工资后,钱不再合在一起了,而是他留着不给隋馨。

“隋馨说,这都是吴乃霞挑拨离间她丈夫的结果。一个小家庭的乱源,就是经济。经济不理顺,家庭就稳定不下来,一天到晚吵闹不停,甚至有可能散伙破碎,董哥,你要好好帮帮你的女儿。你这样疼她,买给她那么贵重的首饰,也让我相信,你不是一个彻底的坏人,还是有良心和良知的男人。”嘉丽一边把自己觉得重要的问题提出来,让董九尽快去解决,一边帮他搓背洗身子。

董九发现嘉丽并不像她说的没有文化,其实她的表达能人、口才和逻辑思维都不错,否则她不可能在东北局胜任被分配的工作。

董九还发现,嘉丽对他的天赋异禀,不像女儿隋馨以及其他女人那样稀罕和大惊小怪,只是把它当作一个男人应该有的一个器官而已。大小长短粗细,因人而异,也是造物主随心所欲之作。就像一块地里中的红薯,去掉秧子,刨出土里的块茎,得到的红薯个头,也是大小胖瘦轻重不一,这就是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的结果。

董九认为,嘉丽的生命经历和人生阅历,铸造了她的心态——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这种与世无争的人生态度,也许是她在得了心脏病后,还能默默地延续生命的原因。这次与她在茫茫人海中相逢,也许就是上天给她延寿15年,而且生命质量也会有一个显著的提高。至少她可以寻找一个爱她的男人,享受女人应该被赐予的性爱。

“董哥,我们在女儿房间做爱啊,嘻嘻嘻!我一个老太婆,你都当成宝了,见到我的奶子和屄,看把你的鸡巴翘到天上去了!董哥,你爱嘉丽妹妹吗?你爱,我治好病,就是你的女人,好不好?”嘉丽戏谑道。董九一收拾好洗澡用具,调好炉火和水壶水,关紧房门,就剥掉嘉丽的衣物,露出光溜溜的身子,丰腴饱满光洁,泛发出白玉一样的晶莹透彻,令人非常爱惜,俯身抱起,跟自己的肌肤零距离。

“嘉丽,我喜欢你的人生态度、雍容华贵、胸怀开阔、气度非凡。因为你,隋家才能发达,我们的馨馨才这么优秀可爱和孝顺!

“其次才喜欢你的身子!你的优秀,才让隋赟、隋翥、隋馨和隋懿一个个都相貌堂堂、品行出众。他们都有出息,都在为隋家争光。嘉丽,我为你感到骄傲和荣幸,也更爱你,渴望跟你做爱!

“每次跟女儿做爱,我内心都很惭愧。我不应该这样,却控制不住。有几个原因——”董九还想说下去,立刻被嘉丽捂住他的嘴。她笑嘻嘻地说:“董哥,我明白今天的局面,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不计较,也不生气。我知道你怕我身体受不了,太过激烈,会引起意外;如果谦谦君子、温文尔雅,又失去性爱的本质——任性和享受。

“董哥,你还喜欢妹妹哪里,我是指身体上的部位哦!不许你要搞妹妹的时候,去说别的女人,即使是馨馨也不行!她是女儿,也是女人,自然就会让我妒忌和吃醋,这是避免不了的,说呀!”

“是妹妹的外阴和阴道,还有阴蒂,都非常优秀、典雅和高贵!妹妹的外阴饱满、丰隆和肤色浅,是典雅和高贵的象征,充满优雅的气质,是人中龙凤、仙中菩萨。妹妹的阴蒂,珠圆玉润,色泽红润,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包皮匀称、遮掩含蓄。

“显山露水时,飞龙在天;低眉顺眼日,养精蓄锐。妹妹的曲径通幽,风景殊胜。更是松紧有度、弹性出彩。灵感涌泉、华章似锦;无处不美丽、有情生爱液。嘉丽,好妹妹,我们纵情地做爱吧!”董九饱含深情,侃侃而谈。

董九同时揉捏风流、搓捻敏感、纵横驰骋、上下同心。一时琴瑟合鸣、恩爱情深,弄出多大动静,都是身体零距离的杰作;滋生几次高潮,全归功于心与心的推手。

直到董九甩出最后一颗手榴弹,砸开千里之堤,奔流出所有的欢快,冲走了所有的忧愁,两个人的胶着世界,才坐回小船,面对面瞅着,在风平浪静的水面上,慢慢摇着人生的船桨,把欢笑荡漾成波浪,心中蔓延无限喜悦。

嘉丽意外地得到三次大的洪峰,无数次小的高潮跌宕起伏,让嘉丽感到无比的满足和喜悦,觉得董九的凶器实在太厉害、太好使、太中女人的心意。送董九到隋宅门口,董九深深地吻着嘉丽,让她体会到前所未有的爱情和怜惜,觉得董九虽坏,但是对她嘉丽不错。

“董哥,妹妹被你这个世纪之吻刺激了,又想要你搞!你一杵进去,我就什么都不想,就想你怎么疼我、呵护我、娇惯我,让我欲仙欲死,让我浴火重生。这些淫词艳句,都是我跟你学的。早去早回,回来再操一回妹妹,知道吗?不许玩吴乃霞,她会留下你奸污她的证据,她是一个玩法律的女人,你要小心为妙!”嘉丽不愿董九这么晚还出去,而是想跟他腻歪在一起,聊聊天、喝喝酒、做做爱。

董九很害怕,因为嘉丽下意识认为,他接触一个女人,目的就是搞她,而不是去办事,而不是一般的亲人朋友关系,而不是跟性没有任何关系。难道男女之间除了性,没有别的关系吗?

董九很无语,尤其这个警告出于嘉丽之口,因为她只知道董九跟她们母女有肉体关系。难道一个男人跟一对母女勾搭成奸,大家还相安无事,那么这个男的,就是人渣、色鬼和淫棍,不是一个正常的男人,而是一心一意搞女人,无时无刻不做爱。

董九不想这样,他也不知道,天下别的男人是不是也这样,见到自己欣赏的女人,就想占为己有,打通她的任督两脉,让她们的身体,留下汗水、疯狂、吼叫和快乐的极致。董九用力捏了捏嘉丽的玉手,点点头说:“妹妹,哥哥答应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