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牡丹花下 291-潘多拉魔盒的梦呓

(2024-08-03 19:26:57) 下一个

董九不知何时怀里抱的,变成嘉丽了。

“女儿服侍你洗澡,真是让我这个做娘的老脸没地方放。你这个做老子的,难道也心安理得吗?”嘉丽被董九搂进怀里,还是愤愤不平地谴责,“你不会想老牛吃嫩草吧?”

“嘉丽,怎么可能呢?我跟馨馨认识才一天,你想到哪里去了!嘉丽,我有家室,我们不能知法犯法。我送你回卧室休息吧!”董九内心被女儿的身子惹得有点浮躁,对嘉丽的闯入,心理没有任何准备,无法过度到心安理得的接收状态。

董九并不喜欢嘉丽。跟隋馨相比,毕竟很逊色,让董九无法调整过来,转而喜欢一个半老徐娘。加上今天跑了一天,早已疲惫不堪,没有睡觉之外的期望,只想早点倒身在床,呼呼呼地睡去。

嘉丽什么也没说,只是靠在董九胸脯上,像春雨敲窗一样低声哭泣着,让董九一下子慌了起来,害怕嘉丽因伤心,引起心脏病复发。董九帮着嘉丽擦拭泪水,安慰道:“好吧,我就听女儿一次!”

董九害怕动作太大,引起嘉丽的旧病复发。

“死鬼,使点劲呀,我死不了!”嘉丽已经有六七年没过夫妻生活了。自从她的老头死了,因为心脏病,根本没有心思想床上的事。当嘉丽知道自己心脏不舒服是因为心律不齐时,她家老头已经病怏怏了,在床上根本没有了雄风。

没多久,他就住进医院。半年后,人就没了。那段时间,当犯病的时候,觉得自己要死了。但是全家都把心思放在老头子的病上,所以嘉丽也不敢公布自己的病、自己的难受和担忧。

后来到处去看病,虽然确诊是心律不齐,但是找到的原因都是错的,所以一直拖到现在。犯病的次数越来越多,也越来越让人担心,觉得随时都可能死掉。

这次碰见董九,觉得他不但医术厉害,而且是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经过女儿的观察,发现他还是一个一拉就下水的花心男,让嘉丽心思活泛了,决定跟他鱼水一番,死死抓住他的心,把她的病治好,让自己的晚年有个依靠。

嘉丽有儿有女,但是深知满堂儿女,还不如半路夫妻。有一个老头,即使不是夫妻,如果他有良心,也让嘉丽满意,因为她的身体和旧病,没有别的男人会理睬、会负责。

但是董九不同,他医术高明、医德高尚、耳软心佛、花心灿烂,在女人肉体跟前,像三岁男孩,随便操弄。嘉丽不觉得自己是利用他,而是真心想依靠他,也在慢慢喜欢他。

他的武器,比她的老头强太多了,每次都那么彻底,就像红军经历过的二万五千里长征,所向披靡,深深地占据了嘉丽的芳心和希冀:

1. “长征以我们的胜利和敌人的失败而告结束”:这里的我们,就是董九和她佟嘉丽,而敌人就是她的心律不齐,即董九说的WPW症候群。嘉丽相信,董九一定能做到手到病除。

2. “从瑞金算起,中央红军走过11个省,跨过万水千山到达陕北,最多的走了二万五千里。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董九从黄浦江市横跨整个中国版图4000公里,去到新疆,然后飞到北京,再从北京,来到白山黑水的东北沈阳。一身来回一万六千里,向她嘉丽发出宣言——她的病可以医治;向她的老上级的老婆牛卓怀宣传——未来是可期的,只需要耐心、只需要希望、只需要等候,一切困难都被甩在身后,一切希望都在前头;向她嘉丽证实,今夜他们相拥,无论产生多少激情,虽然一番播种,没有结果,但是一定有情义,这就是生产的果实。

3. “红军的人数比以前是少了一些,但是留下来的是中国革命的精华。留下来的同志不仅要以一当十,而且要以一当百、当千。今后,我们要和陕北红军、陕北人民团结一致,共同完成中国革命的伟大使命”:无论是“反右”、“大跃进”、“三年自然灾害”、“四清运动”、“造反有理”、“破四旧”、“红卫兵大串联”、“全国夺权”、“文攻武卫”、“抓叛徒”,还是现在依旧在轰轰烈烈进行的“文化大革命”,经历而能生存下来,就是社会主义中国的“精华”。嘉丽决定把病治好,以健康的身体,面对未来的不测,坚持走下去,带领隋家,走向辉煌。

“嘉丽,我们起来,我怕压坏你的身子骨!”董九的开关已经打开,还是害怕引起任何不测,抱着嘉丽,像一团月光一样,搂进自己怀里。在秋千一样的摇摆中,顺其自然,迎合欢喜,把嘉丽的喜悦推向巫山一样高耸的云雨。

“好开心,董哥!我又觉得自己是一个女人,感受到那种极乐世界的状态。你真能搞女人,玩奶子。我16岁嫁给隋骁,他离家干革命,却不是花心的男人。时时惦记我,所以我们生了四个孩子,而他的官也做得不大。我的文化,都是他教的,依靠这么一点点墨水,居然把革命工作做到身体吃不消那一天。

“董哥,你是花心男人,但是我喜欢!没有你,我对未来真的很悲观。有了你,不但让我找回女人的幸福,也找到健康的保障。我帮你吃吃吧,我不让你去洗,那是我洞里的东西,是我拼死拼活换来的,我得吃进肚子里,才觉得没白干一夜。以前跟隋骁做,我也帮他吃。你放我下来!”嘉丽双臂吊着董九的大脖子,咬着他的耳垂,梦幻一般地喃喃私语,倾吐着内心的无比喜悦。

“哦——”董九一声轻呼,觉得这种抚慰,就像犒赏一样,令人在胜利的喜悦之后,内心涌起无比的荣耀和尊贵。就像立功之后受到嘉奖,金榜题名后的仕途可期,犹如双喜临门,连中两元,心情无比轻松雀跃。

嘉丽的盆骨深长,让董九体会到无比的伸展和挥洒,如纵马杏林西、归来香满衣。嘉丽的皮肤白得晒不黑,这是一种人种的白皙,像白种人的白,只能被晒红,而不能被晒黑。抱在手上、搂进怀里,如身怀璧玉,让人充满罪恶感。

嘉丽很善吻,无论吻哪里,都让董九感到莫名的舒适。董九懂得,嘉丽也是一个很会享受的女人。也许心脏病,让她利用一切机会享受,而不按常理出牌。在她的意识里,也许今天是她最后一天,所以把每天都过成最后一天,所以过得很珍惜、很精细,这是董九未曾遇到过的女人,也让董九开始珍惜生命。

也许在董九的意识里,珍惜生命,就是珍惜每一个跟女人做爱的机会。因为他不去强求,但是遇到,就安心享受,而不做作、不压抑,顺其自然、水到渠成。

“你也帮我吃吃,我那里好痒!”嘉丽累了,但是却给董九布置了一道家庭作业,让董九第一次面临挑战,因为他从来不用嘴征服,而是用宝刀劈开华山,救出心中的那一道情欲的奔腾和倾泻。

那是一件珍品。含蓄、饱满、圆润,充满先秦的典雅、域外风情的奇伟。如昙花一样盛大,像牡丹一样动人,像栀子花一样绵厚,像半夜昙花一样惊艳,像海纳百川一样,充满王者风范。

在董九眼中,她是潘多拉魔盒,轻轻打开,里面是耕耘不停的希望和永不凋落的果实,而贪婪、虚伪、诽谤、嫉妒、痛苦、疾病、祸害等邪恶,都在两人的天人合一中,通过呻吟、娇喘和吼叫,化成人类的巫山之会、云雨之欢。

董九还是第一次品尝如此浓厚的希望、甜蜜的果实。

“董哥,我要你一直想着我、想着隋家,好吗?”嘉丽被董九的芭蕉扇扇起了心火,虽然不敢恋战,但是芳心浓郁,想在董九的怜香惜玉中,慢慢化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