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牡丹花下 284-打不尽豺狼绝不下战场

(2024-07-31 12:43:43) 下一个

如玉也听到大美女的要求,紧步来到床边问道:“领导,您想起来还是躺着让董大夫检查?”眼镜女身材曼妙,但是面对董九的虎背熊腰,觉得自己比较渺小,所以摇摇头,有点疲惫地说:“我还是躺着吧!”

如玉凑近大美女的耳边说:“董大夫已经匍匐在您的脚下,对您的身材早已膜拜不已。如果站着,他非对你的香肩雪胸执迷不悟,检查得十分仔细和全面。”

大美女咯咯咯地笑个不停,伸出双手,让如玉拉了起来。在董九和如玉的服侍下,准备穿上原来的小裤衩。想不到大美女说:“我的提包里有新的内裤,你帮我拿一条穿上吧!”帮她穿好裤子,董九和如玉才明白,她穿过的内裤不要了,可以扔掉。董九估计,她可能有洁癖,害怕内裤被人动过,穿在身上,感觉被亵渎,除非在自己的家里,才会换洗脏衣物。

“董大夫,用心点,别冻着领导!”如玉说完,示意董九赶紧检查,不要一碰到女人的奶子,就玩个没完。现在这个女人,是来体检的,没有心情跟他捉猫猫。当心她不高兴,别说他有一把不老宝刀,就是有十把,也会被齐刷刷斩断,化为破铜烂铁,扔进熔炉,熔为铁水,做成螺丝钉,永不翻身!

大美女为了方便脱衣裸露上身,已经摘掉变色镜,目光柔和地看着董九,微笑着一言不发,因为说什么都会被外人误会。她的性别、她的身份、她的地位,不允许她出离一个病人的范畴、脱开医患的关系。

“领导,您平时自检的时候,发现任何异常吗?”董九不敢看她的奶子,虽然非常美,美得像天上的两轮满月,让董九有一种不顾性命,也想摘取而拥有的心情。

“年轻的时候,还会自我检查一下。现在年纪大了,人也老了,这些习惯也没了。因为以前的病,让我心有余悸,所以开始担心起来。我怕自己的检查不准确,所以还需要专业人士看看。最近倒是检查了几次,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不过一切还是以您董大夫的检查结果为标准。开始吧!”大美女发现董九的窘迫和尴尬,觉得很奇怪,所以拉家常一样地说道,希望他恢复专业水平,认认真真、实事求是地帮她检查。

董九也看出大美女的不悦和吃惊,又被身边的如玉触碰了他一下,提醒他不要呆头呆脑了。刚才连这个病人的下身都捣鼓半天,现在捏把一下奶子,至于得这样迷迷瞪瞪吗?

董九扶着大美人坐在如玉搬来的一把椅子上,自己面对着她而坐在一条铁圆凳上,位于她的右边。董九的左手拉着她的右手,右手刚想触摸右奶,戴着的手套却被大美女褪掉,示意董九裸手检查,让董九怀疑她没有洁癖。董九知道,戴手套是医疗目的,而不戴手套是为了感觉更敏锐一些。

董九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虽然有点微凉,但是半百的女人,她的奶子像三十几岁女人的,生气蓬勃、气象万千。董九好像体会到里面的每一种成分,都神采飞扬,如仙女下凡、星宿游览人间,让董九触摸到清新脱俗、红尘不染。每一个关节、随便一处转弯,都是标准答案。

董九偶尔有点疑惑、半星彷徨,立刻害怕得感到山穷水尽疑无路,抬起头,见大美女腮若三月桃花、渲染春梅上一捧香雪,让董九低头远望,很快柳暗花明又一村。

人恍恍惚惚来到樱桃树下,只有两颗樱桃,红得像999朵玫瑰的艳丽,都浓缩在它们里面,壮观一个人的美色。

“嗯——”一声呻吟,让董九发现自己的拇指和食指处在捻捏乳头的状态,发现没有溢液。董九被如玉拉了一下,才发觉自己已经检查完了大美女的两只奶,但是手还按在奶子上。

“领导,我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无论在表皮、内容组织和胸肌部位,都很正常。乳头下陷不明显,乳体下垂不显著,整体状况非常健康,可以说是——”董九立刻停下延伸和赞美,因为话头被如玉打断了。

“董大夫,别冻着领导。既然一切正常,就结束今次的检查吧!”如玉见董九又开始胡说八道,担心他说错话,惹得大美女不高兴,对他、对她如玉以及对新疆军区,没有半点好处。

“领导,文胸要换吗?”如玉问道,见她摇头,接过董九手上大美女脱下的外衣,很快帮她穿戴整齐。走到检查室房门的时候,大美女转身对跟在身边的董九说:“谢谢你董大夫,明年我还会来北疆,到时你再来帮我体检,可以吗?”

董九只顾点头,忘记了说话。“领导,我们是请您来都请不到,哪有不可以的道理?”如玉一边走,一边帮腔。想不到一走出检查室,外边王司令、刘司令、羊政委、徐司令、曾政委都在。

在大家的护卫下,大美女和帕里黛和如玉,一起离开了军分区医院,前往军区的一处挺秘密的别墅下榻。董九有点怅然若失,想不到两个年轻妇科大夫,不知道是从化验室出来,还是从外面进来,笑嘻嘻地来到他身边,恭敬地说:“董大夫,今天的病人是哪个高官的夫人呀?”

董九摇摇头,跟每个人握了握手,有点疲劳地说:“我也不十分清楚,估计是从北京来的。你们医院的检查科,配置了进口医疗器械和设备,非常吸引高官新贵的光临啊,是吧?”

两个女子,一个是汉族,一个是哈萨克族,一人拉着董九一只手,摇晃半天,声称他不透露病人的身份,就不让他离开。董九一边笑哈哈,一边不忘问她们:“你们在这里工作多久了?”

原来她们是新疆军区高官的家属,考入“新疆医学院”,学习临床医学专业,后来又在其第一附属医院实习了一年。毕业后,分别在北京、黄浦江市和广州的医院上班,最后回到新疆医学院附属护士学校当了一年教师,最后才进军分区医院的妇产科当医生,工作不到一年。

董九听完,觉得很奇怪,怎么没在黄浦江市一院见过她们。原来她们在二院上班,认识辛珍姮和冰双双她们,对董九的名气,早已如雷贯耳。

“当时怎么不来找我喝酒?”董九问道,同时跟着她们走出医院,准备回酒店,因为羊政委叮嘱过她们,负责送董九回去。

“嘻嘻嘻,董大夫,一院外科那些护士麻醉师助理哪能让我们拜访您啊!每次去一院听报告,只能高山仰止,无法一睹尊容,更不要说向您请教了!那个叫邹够够的女的,好厉害哦!”汉族女子嬉笑道,而哈萨克族女子相对文静一些,也许觉得汉语不是自己的母语吧!

汉族女子叫乔红兵,哈族女子叫艾莎·杜拉布。

艾莎知道红兵妹妹在逗董大夫,因为她们在二院上班,虽然知道一院有个董刀,但是根本不认识谁是董九,却知道肖新妍大夫,因为她才是妇产科大夫,以及程一璋妇产科大夫。艾莎想不到这个男人,是外科大夫,擅长各个科室的外科手术,真是一个天才。整个新疆的西医大夫,都不能望其项背,真是一只勇猛的雄鹰,在北疆的上空,孤独地飞翔。

“董大夫,明天您能给军分区医院作报告吗?”艾莎在董九下车上酒店时问道。董九也不知道剩下的时间还有别的安排没有,因为这次北疆之行的目的不明了、含含糊糊,所以只好答道:“艾莎,我会尽快让你知道接下来的安排。如果时间允许,我会的!”

刚回到酒店,就接到大美女的电话。董九想不到自己的客房里,还装了电话,太先进了。

“董大夫,我是大美女!我打了几次电话,都没人接。回酒店一路都好吗?”大美女在电话里说道。董九汇报了她离开后的情形后,她接着说:“你看了牛岸边给你的信吗?”

董九赶紧掏出这封信,展开一看,只有几行字,告诉董九有空去看一下他的家属,并祝他董九身体健康,有机会再叙!

“看了、看了!领导有何吩咐和指教?”董九不知道这么说对不对,心里有点发慌。“董大夫,他很信任你嘛!听专案组的人说,他写的一本书稿不见了,你知道它的下落吗?”大美女语气很和蔼地问道,“不许你骗我,否则我上告你坏哦!”

董九知道现在大美女身边没有别人,否则最后一句话她不会这么说。

“我不知道这件事,领导!”董九说到这里,不延伸、不展开、不解释 ,因为对方非常多疑,多说一个字,他董九就死定了。“你别紧张,你好好想想,是否见谁拿走了,或者他跟你提及过,交给谁了?”大美女说得很随和,像唠嗑闲聊一样,极力舒缓董九紧张的神经,让他言多必失。

“领导说得很有道理。我现在没有任何印象,不过我会好好回想,如果想到什么,会尽快跟您汇报。”董九满头大汗,觉得很难过关,觉得她知道什么,现在只是在试探他的诚实和忠诚。

“董大夫,谢谢你帮我做妇科检查。这件事只局限于今晚吃饭的几个之间,不必跟黄浦江市任何人提及,希望你不要忘记。明年我还会来北疆滑雪,到时你也来,顺便陪我几天,散散心,给军分区医院的年轻大夫们,做个外科医学前沿技术的讲座。你可以带夫人女儿同行,如果她们方便的话。行吗?”

“好的,谢谢领导!”董九不敢多说话,怕被她抓住话柄。

“你去见牛岸边的家属吗?”大美女接着问道。“请领导指示!”董九一边擦汗,一边问道,不敢乱说自己的想法。

“去吧!他的老婆年轻、漂亮,容易打动多情男子的心!哈哈哈——”大美女笑得很真实,也许她看出董九眼里对她的膜拜和可望不可及的仰望,再也不在乎别的女人,是仙女还是狐狸精,因为她是天下最高雅尊贵和风韵无边的女神。

“谢谢领导的指示,我会认真完成任务!”董九老老实实地回答。

“你呀,被徐夫人提醒得像小脚女人,完全没有必要!你想对我说什么都可以,我不会计较的,我是开明的人,想得开。否则一天到晚那些烂事,还不把我气死。你对我有什么话要说吗?”大美女循循善诱地问道。

“哦,谢谢领导的教诲和提醒。刚才检查完,因为您要回去,所以忘了提及。目前我国医院临床开始使用催产素,如果领导觉得有必要,我可以帮您调理,采用最佳的静脉点滴给药法,很快恢复领导的性欲,达到满意的效果!”董九觉得在谈及本行时,心里才感到踏实。

“哈哈哈,董大夫,谢谢你!我都是老太婆了,床上的事,还是顺其自然吧!是药就有毒,不想再去折腾了!你对我了解吗?”大美女的语气变得很含糊,让董九很害怕,不知道是陷阱,还是正常的交流。

“领导,站在一个医生的角度,我可以说了解您。您身体健康,身材完美,体能协调,一定是一个长寿之人!”董九答道。

“还有呢?”大美人显然不满意董九的回答,因为这些方面的事实,无需董九锦上添花。董九只好按照内心的感受,回答道:“领导性格开朗,具有高雅的品味,谈吐不凡,给我非常深刻的印象!领导具有艺术家的才华和气质,一定会把中国的文化艺术,引领到一个高山仰止的领域!”

“你喜欢现代京剧吗?”大美女问道。

董九从来都不喜欢京剧,只喜欢越剧、黄梅戏,偶尔也听听金华戏、绍兴大班、淮扬戏、昆山腔等戏种。现在面对大美人的问话,董九欣然回答:“领导,我喜欢!”

大美人接着让董九哼了几句《红灯记》里鸠山的唱段。董九搜肠刮肚,也想不起这个该死的鸠山到底唱了什么,就要放弃的时候,就听见楼道有人在哼《红灯记》里的鸠山唱段:

“只要你忠心为帝国卖力气,飞黄腾达有时机。有道是: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就看你知趣(冷笑)不知趣!”

董九只好学唱了几句,想不到大美人在那头鼓掌叫好,接着说:“唱得好,唱出侵略者的丑恶嘴脸,不简单啊!董大夫,坏人不会有好下场的,对吧?我呢,给你唱一段《打不尽豺狼决不下战场》。你来听——

“听奶奶讲革命英勇悲壮,却原来我是风里生来雨里长。奶奶呀!十七年教养的恩深如海洋。今日起志高眼发亮,讨血债,要血偿。前人的事业后人要承担,我这里举红灯光芒四放。

“我爹爹象松柏意志坚强,顶天立地是英勇的共产党,我跟你前进决不徬徨。红灯高举闪闪亮,照我爹爹打豺狼,祖祖孙孙打下去,打不尽豺狼,决不下战场!”

董九被大美人最后一句“打不尽豺狼,绝不下战场”唱腔之锣鼓铿锵、千军万马冲锋陷阵之势、万里黄河汹涌奔腾的效果,震撼得肝肠寸断。其艺术感染力,如此强大,让董九半天说不出话来。

“董大夫,我唱得还能听吗”大美人语气轻松地问道。“领导比演员刘长瑜唱得都好,真是太有才华和表现力!”董九真心赞叹。

后来大美人交代董九一旦完成看望牛岸边家属的任务,立刻告诉牛岸边,让他跟专案组好好配合,老实交代、认真配合、彻底改造,跟专案组作对只有死路一条。

董九听出杀气,内心禁不住不寒而栗,叹息不该卷入这场谋杀,但是每一步都是身不由己啊!董九只有听天由命,走一步是一步,给未亡人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