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风细雨》(2)妩媚

(2019-05-18 07:55:25) 下一个

无论你的春天
那一树树落花多么轻飘
花瓣儿落入我的心海
点缀的涟漪多么细微
如窗外那来无踪去无影的春风
依然掀开了我的心扉
从我的心田窜出
你的一身魅力

眉目传情你的遥远
如小园一场初夏的雨
朦胧我的惊喜
落入掌上
你一点点失落的芳心
卷起的娇滴滴
如珠玑在玉盘高高低低地起落
你的委屈和不争的泪水

执子之手走进风花雪月
还是凭栏揽胜
摘一篮白云扯一丈蓝天
为你剪裁一身新衣
薄薄地看你一身蜿蜒起伏的距离
心动跋涉的娇喘吁吁
我在你的雪腮第几个害羞长亭
等你

还是在你的兰胸粉颈
逡巡一座迷宫的曲径
通幽到远方多远的季节
才是一个夏季灿烂的花开
那里有没有一朵花
像你一样多娇
从相逢的身后
伸到我的眼前
抱住你的美丽
和你的别有洞天藏有的欣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春风这么厉害,变成石碾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从我的心田“碾过”会不会比“窜出”更好一点儿啊?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谢谢田田,慢慢在体会诗歌的篇幅和力量的关系!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一首,因为可以读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