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仅有的一次母乳经历

(2017-03-21 12:19:16) 下一个

我因为服用的药物,不能母乳。仅有的一次,是孩子饿了,老公去热奶。趁这个空档,我试着把乳头放入孩子嘴里,安慰她。哪知孩子就此吸起来。小嘴一动一动的,乳头一吸一吸的,好玩极了。我感动极了。等老公来的时候,小家伙已经心满意足地头一歪,睡了。

其实喂惯配方奶的宝宝,是很难再母乳的。因为不会。奶瓶的奶嘴比母乳简单多了。喝母乳要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并且要用小嘴含住整个乳晕。都比奶瓶的奶嘴要使出更多的力气。所以,喝母乳的孩子要聪明一些,因为喝母乳费劲些啊,总要有所回报吧。后来我也试过母乳,可是孩子愣是不会,几次都把乳头推开。难怪医院里专门教授怎么母乳。我就只有这样的一次母乳经历,与大家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