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猴宝宝

(2019-07-30 11:31:40) 下一个

为着老二,我几乎没有写过什么东西。算算,刚好是猴年出生,和我爸爸一个生肖属相。两个孩子,都和老爹有缘。我看是上苍赐给我的孩子。为此我感谢老爹。第一胎还没有过40,生得轻轻松松。第二胎42,吃尽了苦头。

怀孕时候不能走远,不能快跑。不然就是大喘气喘不匀,然后就吐的一塌糊涂。妊娠所有的不舒服,我趟趟经历了个遍。年龄如秋老虎,不饶人啊。老二一开始就显怀,三四个月都是那么大,没长大也没变小。我就纯粹当我自己胖吧。

从卵子破卵而出的那一刻,我就有感觉。是六月底夏天傍晚八点左右。其时,我正带老大在公园玩。那天老公也一同出来了。就忽然觉得下腹部,有什么东西一沉。好似体内打碎一个蛋壳,那蛋黄就那么着滑着出来了的那个感觉。忒明显。然后,我们就归家了。

7月7日,牛郎织女日。就那天验血,确定怀孕的。怀老大的时候,我一直懵懂未知。都一个多月没来例假了,才开始怀疑是不是有了。那感觉像中奖。可是老二,从开始那一刻就一直有感觉。有那种动的感觉。很轻微,但是有。但是不是胎动,是一种很微小的异动。

直到接近20周,医生告诉我从20周开始,应该能感觉到胎动。可那时候,我还丝毫没有感觉。但是一过20周,孩子动静就忒大。天天都动,动的我不亦乐乎。你别以为孩子胎动,是多么让人喜悦的事情。开始我上网查,说胎动频繁不好。可是医生讲没事。不动才有事情。可是孩子实在动的太频繁了。除了担心她的健康,我自己也很不舒服。

好在所有检查孩子都好。只是从一月开始七个月了,我开始行动不便。怀孕的感觉更加不舒服和笨重。出行都困难。孩子这一动,我肚子好不舒服啊。肚子又大的像临产,我还要坚持三个月,真辛苦。现在好不容易,八个多月了。再有一个多月,就出来了。3月15日预产期。肚子大,行动不便,大小便不利落。孩子每天踢得我也不舒服。只有再咬牙,再坚持一个多月啊。好希望她快点出来,好减轻我的痛苦啊。

要知生产详情,请看虎妞生产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