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的孩子

(2019-07-30 11:53:49) 下一个

老大和老二,就差三岁了。都是三四月间的生日,前一年的七月里要上的。也许是因为,七月是多伦多最美好的夏季时节,所以比较容易怀孕吧?每次都是这样美好的绿色时节,并且从冬季开始减肥,春末夏初初见成效的时候要上的。我感谢上苍的赐予。

老大是无惊无险,平安渡过孕期的。五月都不显怀,七月才从外边看出一点点。没有任何妊娠反应。我感应属于比较迟钝的那种。胎动几乎感觉不到。连第九个月,怀孕的最后一个月,都没有感觉到明显的胎动。大概,宝宝在肚子里呆的太舒服。一直睡着懒得动吧。可是出来以后却那么调皮,爱玩爱动,像个男孩子似的。

而老二则不同。从破卵而出那一刻就有感觉。是当晚九时左右,夏日里天快黑的时候。然后,受精,胎动,从一开始就有感觉。似乎每日都在与我互动。而且从不曾出现的孕吐,恶心,反胃,也有一点点。只是吐不出什么,只有感觉而已。医生说,每个宝宝的反应都不同,不必担心。

现在才刚刚开始,但愿我的宝宝,健康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