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二逸事

(2017-03-21 12:48:14) 下一个

我自认为我家老二情商较高,一见人就笑。就像邓丽君的歌:
XXXXXXXXXXXXXXX

我一见你就笑
你那翩翩风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远没烦恼
XXXXXXXXXXXXXXX

老二一笑,嘴巴咧成六角形,像颗裂开的胡桃,可招人爱了。

都说宝宝一岁以内是语言大师,虽然说不出来,可是任何语言的学习能力,比大人强多了。有一次,我说宝宝这不好,那不好,宝宝不到一岁,居然知道我在讲她,而且是讲她一些不好。登时不买账,嘴一咧,就开始哭了。好像受了多大的委屈。我不是欺负宝宝听不懂,在这里抱怨嘛!谁知道她听得倍儿清楚啊。

老二比较乖,我们不理她,她会自己一个人玩,也不哭。我们不顺遂她的心愿,她能很好地调整自己去适应。不哭不闹。而老大则不成。老大摔跤都不会哭,哪怕摔出血也不会哭。可是,一不顺遂她的心意,老大就哭闹个不停。非要我们答应了她的要求。所以,弄得老大有点任性。

老二比较乖,晚间也不闹,也不哭。我们能睡个囫囵觉。老大则不成。小的时候,一个小时哭一次,弄得我们疲于奔命。这孩子要是生三个,都像老大这样的,估计我们夫妻得累死。还好,老二乖点,是上苍眷顾。
XXXXXXXXXXXXXXX

附   我一见你就笑
演唱:邓丽君

我一见你就笑
你那翩翩风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远没烦恼
我一见你就笑
你那谈吐举止使人迷绕
跟你在一起永远乐逍遥
究竟为了什么
我一见你就笑
因为我已爱上你
出乎你的预料
我一见你就笑
你那翩翩风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永远没烦恼

我一见你就笑
你那翩翩风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远没烦恼
我一见你就笑
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你那谈吐举止使人迷绕
跟你在一起永远乐逍遥
究竟为了什么
我一见你就笑
因为我已爱上你
出乎你的预料
我一见你就笑
你那翩翩风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永远没烦恼

究竟为了什么
我一见你就笑
因为我已爱上你
出乎你的预料
我一见你就笑
你那翩翩风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永远没烦恼
永远没烦恼
永远没烦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