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两个娃趣闻

(2019-07-30 12:06:54) 下一个

以前我带大宝去沃尔玛,两岁的时候。她总是耍赖倒在地上哭,手足并用。惹得旁人驻足观看,我则脸上似火烧,尴尬不已。每当此时我就威胁她,再不起来我下次就不带她来了。每次不听话,我都是使招威胁她。再不听话,下次就不带她来了。结果她就学会这一招了。但凡妹妹不听她的话,她就使出这一招。妹妹,你要是不听我的话,姐姐就不爱你了。或者妹妹,你要是不听我的话,这个东西就不给你玩了,不给你吃了。等等。现在更常用的是,在妹妹耳边悄悄地说:then, no candy.这一招,保管妹妹乖乖听姐姐的话,按着姐姐说的去做。现在我老是叫姐姐帮着哄妹妹。

小妹妹出生后,我们疼的多些。大宝认为我们不再爱她了。有一次我边抱着小贝贝,边说以后妹妹是妈妈的心肝,你是宝贝。结果,大宝不知道心肝宝贝是同等的意思。大宝很不满意的说: 妈妈,我是心肝,妹妹才是宝贝。她总以为给妹妹的才是最好的。

老大很聪明,学习成绩单都是满分。老二到三岁了,说话还不能清晰的表达自己。但是老二忒会疼人。我摔了碰了,她总是第一时间跑来帮我揉。感动得我的心都要化了。在自助餐店里,老二会给爸爸拿水果,递到爸爸手里让他吃。老二但凡有什么吃的,总是想到姐姐,给姐姐也拿一个。玩的也跟姐姐Share。 超级可爱。

小宝跟大宝一样,特别粘老公。我每次从老公手里抱老二,跟扒拉壁虎似的扒拉下来,好像有吸盘在老公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