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令人伤感的缘分-我与贝利的故事-2

(2014-03-20 15:49:31) 下一个
这是2014年1月4日在我哥哥家里



令人伤感的缘分-我与贝利的故事-12

经过无数电话和短信,终于传来好消息——美国一位医生已有一条德牧,想再领养一只大型犬 做伴,对小金毛很有兴趣,而且我回美国时可以带它回去!正当我兴奋的时候,一瓢冷水泼下来:那位医生说得过狗瘟(Canine Distemper)的狗不能要,因为收养人的职业岗位不允许!

左思右想得不到好办法,最后我哥哥竟然决定他来帮我养。哥哥12月刚退休,现在全天在家照顾卧病在床11年的母亲,他说最重要的原因是他不想让我老公发疯,因为我已经有三条狗了!

我喜出望外,立即和他去市区的领养中心办手续。
领养部的几个年轻人给小金毛洗澡,发现小狗的内耳里竟然满是一层黑黑的污垢!可怜的小狗啊,流浪和狗瘟,把它和人亲密接触的机会隔离了,没人发现耳朵居然脏成这样!小敏很耐心地给小金毛清理耳朵,我们也买了耳朵药水。



交纳领养费,买了一大堆钙片和用品,欢欢喜喜留个影!这是2013年12月9号晚上10多,小狗刚刚12斤,估计有4个月大。让我们回家去!从此你就快快乐乐地生活吧!



我给小金毛取文名贝利,男孩子嘛!

这个小贝利回到家里,真是冰雪聪明啊,4天时间就完全学会了自己去卫生间尿尿和臭臭!家里几个卫生间,他只去有淋浴的那个地方尿,这样我们水一冲就干净了。

5天的时候就学会了耐心等待它的饭,不说指令“ok"就绝对不下口,也不那么狼吞虎咽了


晚上乖乖地在自己的垫子上睡觉。


每个家人回来,它都会欢天喜地去迎接;特别是我那天生害怕毛茸茸的动物的嫂子,无论上夜班多晚回来,一定会受到贝利那摇头摆尾围着转圈的迎接,很快她就被它征服了,对它万般宠爱!


睡熟了头都枕着磨牙用的骨头


销魂的睡姿


你们干吗总是偷拍我睡觉?


啥事都要参与,硬挤进去凑热闹


本来以为它的幸福狗生就这样开始了。谁知道不到一个月,恶梦,对它来说,是真的恶梦开始袭来。难道小小年纪,它却时不时流露出的那忧郁眼神,真的预示着什么吗?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atinGrey 回复 悄悄话 唉,狗狗生病揪心啊,期待下集,真希望贝利没事,继续过他的幸福生活。
Gizmo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yaa' 的评论 : 支持你,也愿贝利平安
huya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izmos' 的评论 : 谢谢你!真的很揪心,我会努力地把故事写出来的,我们没有放弃。
Gizmos 回复 悄悄话 可怜又可爱的贝利,有什么样的事会发生?揪心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