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贝利走了,

(2014-06-15 12:56:22) 下一个

对不起,还是得告诉大家,它走了一个星期了 。
上周6突然 发烧,甘医生和我通话,我说观察一天再说,因为不想它再去孤独地住院。
周日烧不退,甘医生喂了它酸奶,和其他4个义工一起拥挤在一俩车里去医院,路上它突然站起来两次,车里太下狭小不能转身,甘医生让它趴下,它乖乖地趴下了。
到了医院,吊瓶刚挂起来几分钟,它就 口吐鲜血,去了。。。。。。
所有的道理,我都明白。但是我的泪水,还是止不住地流,流。心里空空荡荡。8月23号来美的机票,只能贝利乖乖的骨灰跟我回来了。。。。。。
对不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atinGrey 回复 悄悄话 送上迟到的抱抱!贝利那双眼睛让我永远不忘。有的生命注定不幸,但不幸的贝利曾有幸遇到Duke妈和甘医生,让他感受到什么叫做爱和温馨,他这一世没有遗憾了!来世他会是一只有福的狗狗,一定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