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懒人种的花草

(2014-04-11 12:37:34) 下一个
几年前看到安娜的花园,也忍不住蠢蠢欲动,梦想有朝一日能有她院子那样的美丽。后来才知道,她那美丽的花园,是要付出很多汗水和银子的呀。最终俺的院子里就剩下些自生自灭的花草了

1。加州罂粟花,从三月开到6月


枇杷树下面也是


杜鹃花,一年开两次


苹果树开花比较晚,梨花谢了苹果就开花了。


这个我就叫它蜂鸟花,因为蜂鸟特别喜欢它,也是常年开花


这个吊钟花太容易打理了,折个枝子往土里插下,有水有荫就能活了。


康乃馨也是不用管的,有阳光就行


石竹花也是生生不息


今年一月大霜冻,可怜的君子兰叶子被冻光,居然还开花了。
早春的

水仙花很香,折一把满屋漂香


这个叫martha washington,可惜俺这里冬天太冷了点,不然也可以一年四季开花


这是不知名的野花,超级耐旱,从来不用施肥。


这个也是雏菊类的野花,不怕冷,有水就能活。


谢谢观看,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atinGrey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的这些 ‘懒人’花。别说,懒人花还真省心,有的懒人花是很好看的,开的时间还很长。我那天偶然看到我家邻居的懒人花,非常喜欢,她说每年自生自灭。今年我也开始进行时,她送了我几株小的,我自己从Walmart买了几株大的,准备每年都舔加一些自己喜欢的。宏伟目标是,到若干年后,懒人不需要种,就能享受到有花的日子,努力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