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令人伤感的缘分-我与贝利的故事-结局

(2014-03-26 02:51:48) 下一个
谁知情形急转直下,2月11日早晨,贝利抽搐严重加剧,全身都抽得很厉害!左腿几乎完全不能站立。

但是贝利很坚强,没有哭叫,跑步跌倒了马上爬起来,甘医生看了心酸不已。

她立即联系广州立德的医生,研究如何注射肉毒素。最后决定以先针对贝利的两上肢进行治疗,症状改善后再考虑后肢进行补充注射。注射日期定在2月19日,广州。
 
2月14号,是本地的传统活动走通济,据说凡是这天走过了通济桥的,这一年都会特别顺利。甘医生和其它女孩子们,抱着贝利在人山人海中,硬是挤过了那座小小的通济桥,为贝利乞福,为传播爱!


2月16日,贝利搬进了甘医生所在医院的新家。其实就是在她工作医院的楼顶小屋里,甘医生放置了几个狗笼,用来专门照顾重症狗狗,这样她 就可以在工作空闲时间随时上来照看这些狗狗。
2月的广东乍暖还寒,屋子的保温灯通宵为它亮着。


晚上有大叔和他一起睡。


还有别的小狗为它做伴,它很安静,一点也没有哭,虽然左前腿抽得厉害。


2月19日,这个历史性的日子——这天贝利的体重是16公斤,而2个月零10天前我带它回家的时候,它才6公斤!

甘医生自己带了肉毒素,和贝利一起去广州,在几位专家的指导下,在它的臂头肌、臂二头肌和三角肌之间注射,虽然才60个单位,但是非常顺利!

等待奇迹的发生!


2月20日,左前臂的抽搐没有那么厉害了。

2月21日,贝利睡觉时已经不抽搐了,白天也已经停药。

我们正谨慎地乐观着,果然到了2月24日,贝利又出现新情况走路无力,特别是2个前肢。


经常这样的姿势,让人揪心


看到贝利的无力无奈无助,我的泪水不争气地掉下来,我的神经几乎崩溃。我对甘医生说:我真的快撑不住了,我不想它再受痛苦…..
甘医生安慰我说:“它的食欲和精神都还好,表情没有痛苦。幸得在我身边,我天天都把它抱怀里几次,我和工人每天都轮流帮它按摩一小时以上,它可享受了。现在都快17公斤了。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一定会不离不弃”。同时她已经联系了广州会诊准备第2次注射,顺便检查骨关节是否有问题。

由于华农的教授很忙,所以只能等待预约。

等待中,一晃就是三月份了。为了帮助贝利行走,大叔用这个吊带提起它帮它助力。


3月4日,甘医生带着肉毒素和贝利来到广州,在华农陈教授和广州立德的医生的共同商量下,为贝利进行了第2次注射手术。手术一如既往地顺利,但是陈教授说,由于此治疗方法美国仅有一例,每个狗的情况不一样,所以第一次注射后不明显。若此次手术后改善不明显的话,那就是中枢神经受损了。而中枢神经受病毒侵害,我知道是没有药物医治的,就像我母亲一样。我们都平静地接受了现实,但是我们不会平静地放弃。

3月6日,贝利的抽筋减少,药物已经完全停了,它开心地扯着狗绳玩儿


我扯,扯


我扯扯扯!


甘医生把它的衣服脱了,抱着它给我看它长得有多大了


照例亲昵一番


甘妈妈的腿上很舒服耶


她干吗总说抱不动我了?


马沙鸡感觉不错,请继续~


然而病魔,真的就像一个可恨的魔鬼一样,似乎总在我们刚放心一点的时候,来挑战我们的忍耐极限。
3月10日早上,贝利的大便忽然见大量鲜血!


甘医生立即将它送到医院紧急处理。由于它打的细小疫苗已经过期了(生病前打的,生病后无法继续打),有人怀疑它得了细小。我坚决地说不可能,若是细小,一定会呕吐发烧。
……此处省略N字,不赘述诊断和抢救细节了。
总之没有细小病毒,输液完甘医生立马把它带回来,怕在宠物医院呆久了传染上其它疾病。到了第2天血止住了。到了3月14日,它的大便正常了。我和甘医生,把它的臭臭的照片放大来缩小去的仔细看,以确保再没有便血。忽然间我们都在微信上哈哈大笑起来——只有傻瓜才会这么么认真地研究狗狗的大便照片吧!

3月19日的贝利,在甘医生怀里。它虽然已经长成帅哥一枚了,还是没忘记撒娇
 
贝利现在还在佛山,吃着肠道处方粮,享受着甘医生和工人大叔的每天至少一小时的专业按摩,目前情况稳定,但是左腿还是无力,后腿力量还可以。它需要时间康复。按照目前的情况,最快也要到8月份我们才知道它是否完全稳定下来。前几天和甘医生说起到那时接贝利来,甘医生笑着说:它现在这么粘我,见到我就把头往我臂弯里拱啊拱,到8月份那时候,我都会舍不得把它给你了

从中国回来后,心情一直比较低落,连写大Bailey的故事都觉得没有心情。后来贝利的情况稳定些了,看到宠坛这么多宝贝的幸福生活,才决定把它的故事分享给大家。由于中间太多事情发生,太多人参与,所以只是挑主要的事情记下流水账,文字图片不完善的地方请大家包含。真正需要感谢的人,接受敬礼的人,是快60岁的甘医生。没有她,不会有贝利的今天,也不会有她的基地里那几百只流浪狗的今天。

谢谢大家!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I have read about all your articles and cried all the time. Thank and salute you and DR. Gan with her associates for saved so many pets, especial Baily!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提心吊胆看到最后,不是悲伤的结局,终于松了一口气.
贝利得到这么多人的爱和精心照料,相信一定会康复的!
郝斯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为贝利祝福!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看完你六篇关于你和贝利的故事。太感动了。贝利是不幸的,但遇上你们这些好人却是他的万幸。祝他在今后的康复道路上能少受些痛苦,快乐的活着。敬佩你们。好人一生平安。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敬佩,也请接受我的敬礼!
CatinGrey 回复 悄悄话 提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贝利和Duke一样的幸运能遇到你。发自内心的大赞,那只狗狗遇到你,不是掉福窝里就是得救了。十分十分的敬佩你和甘医生和她周围的人,太有大爱了。这世界对很多人或许是冷漠的,但因为有你,有甘医生,小刘,小林,这世界又变得很温暖。请接受我的敬礼!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可爱的贝利!敬佩你和甘医生还有周围的人, 为你们的爱心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