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我的小三-Bailey的故事-18-震惊和沮丧

(2013-06-11 14:50:30) 下一个

522号,小刘又去到汉口的宠物店看狗狗们。在这之前,我已经几次和宠物店联络,让他们拍些现在的照片或视频给我,我好准备英文广告,给狗狗们在美国找家。宠物店每次都是答应得好好的,我却收不到任何东西。 接到小刘她的邮件,我几乎失去了理智……下面是她的邮件。



今天去宠物店看了他们,小灰一如既往的健康,不像以前那么的怕人了,但还是有点胆小,综合来说还是挺不错的,让我欣慰。






 


大白状况比较稳定,没有比我上次去更糟糕,但是脚趾那里的问题没有恶化也没有缓解,今天听小妮子说她不爱吃口服的伊维菌素,  吃了就自己吐出来,头疼,今天忙着围绕贝莉转,都忘了给大白拍照。


贝莉是最让我崩溃的了,身上和四肢全面复发了,我感觉再恶化下去就要回到最开始的状况了,今天让小妮子给贝莉洗了澡,然后把她的毛全部剃光,然后擦药,希望能够控制住。




 


    看到贝莉和大白这个样子,我真的有点不能淡定了。又急又没办法。。。。


 


     期待邮寄来的药能起到作用,不然真没撤了。


 


 


 


 


 


下面是我的回信 


 

 


 


 


Bailey的皮肤病和Duke身上的是一样的,他来美国后都发的,买“盐酸达克罗宁溶液”给他们搽,那个脓用手挤出来,再搽药很快就好。这个药只是治疗发炎,根治要是吃我买来的口服药。


 

 


 


大白口服不进去,那就用小块馒头或其它食物,把药水打(裹)在里面,让她吃进去啊,才0.9毫升,怎么都可以弄进去啊。


 

 


 


我对宠物店那里有些失望,狗的皮肤有问题,她为什么不及时告诉我们,每次都是一定要等你去了才知道?你过去一趟要跑那么远。难怪她说了几次发照片或录像给我,一次都没有过。


 


 


 


后来冷静下来,我给小刘发了私信,为我邮件里责怪的态度道歉。我对她说,其实想想也不能怪宠物店,她们是开门做生意的,还能指望她怎样。当初几个狗又病又臭,倒贴钱都没有宠物店愿意收留,是她们才接收了的。宠物店女孩的Iphone被偷了,4月10号当我接走DUKE还在中国的时候,女孩的爸爸和她心爱的约克夏小狗过马路时,被车撞了,约克夏受惊走失后,就再也没找到。而她公公因此收刺激太大而脑溢血住院,再也不能来宠物店打理……

 

鉴于这种情况,我和小刘估计,三个狗狗平时是呆在宠物店楼上的笼子里的,楼上光线很暗,估计每天只是带出来大小便一次。笼子下面的垫子里落满了狗毛。寄养费三只狗每天50元,加上狗的粮食什么的,每个月费用要2000多元。小刘说,付了5月份的寄养费用后,她手里只剩3000元了,再这样下去,最多支撑一个月,就会弹尽粮绝,而狗狗们面临着再次流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