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Duke旅游回来了,上PP谢谢康妮妈妈的倾情大作!

(2013-06-22 12:23:46) 下一个
因为国内来的亲朋需要我带着出去自驾游,上次匆忙发完了几个狗狗的帖子后,就带着三个狗狗出发了。

线路比较偏,上网受限,现在才用电脑看宠坛,看到康妮妈妈的帖子,特别是音乐,把我感动得不得了,在这里谢谢康妮妈妈,也谢谢大家的祝福!其实我真的觉得自己没做什么,参与进去后才发现有些教训需要吸取,以后有时间我再发帖子告诉大家。废话少说,先上pp,然后补课去。



这地方不错,站得高看得远!你们猜猜这是哪里?





我和Mac,Casey在这里跑啊跑,小朋友和跟着我们跑啊跑





这个小哥哥超喜欢我们,他爸爸已经在佛山的救助基地选好了一只狗狗,这次回去后,就把狗狗带回家,小哥哥也有自己的狗狗啦!





爸爸在前面带路,妈妈和我们跟在后面,森林里有时候没有路,我们都成了灰狗!而且我们还看见土狼在大摇大摆地闲逛!





Mac最喜欢下水!





休息一下,累死个狗了!





妈妈说我在院子里狂奔的样子像土狼~~~





再次谢谢康妮妈妈,大家!我爱你们!希望每一个狗狗都有一个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