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我的小三-Bailey的故事-1

(2013-01-27 16:26:49) 下一个

     悄悄地,我在外面有了小三,全家人都被惊动了,中国,美国,夏威夷,电话短信不断轰炸!但是在我讲完小三的故事之后,所有的家人都无条件同意我接纳小三了。但是,来到我这个家庭的道路还很漫长,我们真的很需要宠坛网友的帮助和祝福!


     废话少说,先上我们家小三Bailey的照片1月25号拍的果照!看完照片,请先不要批评我们小三的容妆,且让我将原委一一道来。



 


小三的话:


    我是小小白,姐姐们送来了衣服。我穿着刚刚好,美吗?我现在要出门遛弯了,早晚一次哦!以前天天在外面奔跑,现在我的生活很规律,上药啦,遛弯啦,打针啦,各种幸福!吃的是姐姐送的罐头和狗粮。


    还有,我有了一个新名字,叫Bailey,听说是我美国的父母给我取的名字,我还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在美国,所以我就是父母的第三个孩子,所以他们就说我是小三!我听说去美国有很多要求,我的妈妈不是很清楚,还有我的皮肤病,哪位能有告诉我妈妈美国有什么好药,她会买了快递来中国给我治病,这样我就能早点会家啦!家哦,我从来还没有过家呢,我想想回家啊!


    感谢你们的关爱。我们会努力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