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雨文周的世界 只有你最懂

我的窗口是一片葱郁的林 林中有星 有日 有云 有海 我在这里描叙我情感的变换 自在 随心~~~
正文

等着你

(2005-05-12 09:20:47) 下一个
幻想只能讓夢境美麗   哀怨也頂多寄托幾許相思   而你最終还是迷   狐走鳶飛狼來虎離   飄動在這莫名的曠野   象一絲哨音   嗚咽著吟唱孤寂   已沒有人來夢你   ──而我   雙眼迷離   依然在等你   已開始有人換裝行獵   不負在荒野能尋獲幾片碎屍   也開始有人放浪船隻   巴望有日子能捕得幾尾小魚   我是我   是這莽莽蒼原   唯一殘剩的僧侶   無可救藥痴真難渝   不曾巍然也屹立得可以   在這莽莽荒原   在這荒原之中自制的孤寺   不頌經   不念佛   只想等你   我不知道你是誰   也不知道你在哪裏   只有一種感覺   很苦悶   ──讓我站著   我便覺得應該等你   也許你已經來過   而我不曾注意   也許你即使來了   我也不會相信是你   荒原對我   你是最好的恩賜   得到你   我又不知道該擺什麼姿勢   我就這麼站著   等著   相守著自制的孤寺   在莽莽荒原   在荒原之中冷冷的一隅   看狐走鳶飛   看狼來虎離   不知道   還要到何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