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雨文周的世界 只有你最懂

我的窗口是一片葱郁的林 林中有星 有日 有云 有海 我在这里描叙我情感的变换 自在 随心~~~
正文

落幕

(2005-05-20 22:40:22) 下一个
落幕 坚执 是为了你能看懂 诀别 更是渴望圆那初梦 短暂的离去 原以为 你也一样会伤痛 不知道 一场青春的豪赌 竟然你更改了初衷 从此 我的生命逝去 宛然 随风 是你 在我最心痴时 私自将牌局变动 让这场深挚的等待 变成了 一次锥心刺骨的虚空 是你 在我最执迷时 举刀刺破了惶恐 让我胶着难分的深情 不忍斩断 也无法不 强忍泪 宣布 落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