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是保持年轻的秘诀 --- 梅耶.马斯克(马斯克母亲)

一个成功的投资者,85%归功于正确的资产配置,10%来自于选择投资目标的功力,5%必须靠上帝的保佑。--威廉·夏普
现代文明的本质并非政治制度,而是自由市场经济与现代科学技术的结合。-- 李录
个人资料
正文

每一首歌,都是打开我那段激情岁月的钥匙

(2019-07-27 16:22:20) 下一个

每当我想起

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我就想起

那首歌

 

每当我唱起

那首歌

我就想起

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泉水叮咚响 <-----> 陇县中学

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 <------> 西安工业大学

迟到 <------> 西安交通大学

卡秋沙 <------> 成都中科院

恼人的秋风 <------> 青岛大学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 深圳安科公司

奇异恩典 <------> 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

味道 <------> 美国硅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有鲍林研究院。

https://lpi.oregonstate.edu/about/linus-pauling-biograph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