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人依旧

(2005-08-26 19:53:50) 下一个
中午吃饭的时候找不到其他位子,只好坐在manager旁边了.
经理遂发话:你是谁啊,我怎么不认识你啊.
经理对面的另一个scientist小力说: 是美女.
我很尴尬的自我介绍说:我是过来做intern的,在李博士下面.
经理便开玩笑说:我是这个部门的经理耶,你怎么可以不先来拜见我一下.
(我当初面试时只见过head而已.)
...
晚上回家,给老公复述了一边.然后得意的说,连小力这样的中年人都说我是美女.这样的评价应该具有相当的客观性了吧.
老公头也不抬的说:你怎么能是美女呢. 我正纳闷,这老兄今天吃错什么药了,想反了不成的时候,老公又一脸谗媚的接着说: 你是美女的平方.

另一则:
吃完晚饭, 老妈去洗澡了,我便站起来洗碗.老公喝完汤过来,看到我在洗碗,就想插手帮忙.我说不用,你去沙发上歇会吧,我一个人洗洗算了. 老公象个下岗工人一样,幽怨的喊起来: 凭什么?!凭什么是我?!凭什么是我休息?!
第二天.
吃完晚饭,老妈又去洗澡了.我又站起来收拾.老公又意欲插手帮忙.考虑到他昨天的失落,我就说,那好吧,今天就让给你了. 老公马上停手,作始料未及状:啊,真的叫我收拾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