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电脑高手

(2005-08-19 23:24:51) 下一个
调了一晚上程序也没调出来,索性处理一下小坦的照片吧。 想把小坦的四张照片分别截下来拼成一张,在photoshop里搞了半天也没搞出来。 时间不早了,老公心疼我这么晚不睡觉,说:你去睡,我来搞定。 知道他photoshop也只懂一点皮毛,不舍得让他搞到很晚,答:要不一起弄,要不都睡觉。 老公旋即虚张声势:我十分钟搞定。被我当场拆穿:既然只要十分钟,那我等你。 。。。 照片总算在我们俩齐心协力的合作下处理完了。老公问接下来做什么,我说存到我的thumb drive上吧。 老公装出一副英雄救美的架势:我来搞定! 我也很配合的示弱:那你十分钟能行吗? 老公拍着胸脯保证:没问题。 。。。 我回房睡觉,老公随后赶到,很得意的向我汇报:被我搞定啦!然后自己控制不住的笑倒在床上,我马上积极响应:老公,你太厉害了耶。等老公笑到稍停的时候,我又乘胜追击地继续拍马屁:老公,后来你是怎么搞定的呀。老公又不好意思的滚到床边上去笑个不停,一会儿又滚回来以万分认真的口气教我说:后来,我就copy and paste! 这下,轮到我笑个不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