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山折梅手

(2005-08-11 07:51:06) 下一个
老公迷上了看武打电视连续剧,即众所周知的,为众人不齿的张纪中系列。
这一次是“天龙八部”。
看看老公是怎样将剧中的天下奇功学以致用的。

小坦洗完澡躺在大床上, 爹娘陪侍两侧。
望着儿子小小的侧面,我不无感慨: 小坦啊,你这么天真,可知人生这条路不好走啊.一路上会有很多妖魔鬼怪。
老公接过话头: 不怕,我会教你一套"降龙十八掌", 基本能扫除80%的鬼怪。再教你一套"六脉神剑", 剩下的20%也差不多了。万不得已,我还有一套"凌波微步", 让你在紧急关头逃为上。
我琢磨着,差不多了,最近几集里的绝世神功, 基本都用上了。儿子的生命安全基本也有了保障。没想到, 人家是居安思危, 我们家却是饱暖思淫欲。老公还有一招。
"最后,我再教你一套天山折梅手,小姑娘就可以随便追啦"。
唉,还是父子情深哪,时刻不忘给儿子谋福利.

望着儿子天真的侧面,我只能说:小坦啊,爸爸也是为你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