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孩子的问题

(2005-08-11 08:35:17) 下一个
女友的儿子6岁了。
最近聊起各自的养儿心得,我不无得意地说我给小坦唱歌,故意把嘴型弄得很夸张.小坦盯着我的嘴巴看,自己也跟着牵动嘴角, 好像要说点什么似的。
女友说小坦还小,将来有得你乐的呢。她的儿子最近到了渴求知识的阶段。问题一个接一个,很多还跟性有关,她都快招架不住了。
问题一:
"妈妈,我的奶头是派什么用场的?"
"没什么用。"
"那就不要了。"
(干脆。)
问题二:
"妈妈,为什么我撒尿的时候,小鸡鸡会竖起来?"
"这个,是这样子的。"
"那为什么看电视里'紧张的魔术'的时候,小鸡鸡也会竖起来?"
"紧张了小鸡鸡也会竖起来的。"
"那为什么紧张了小鸡鸡会竖起来呢?"
...(快撑不住了。)
问题三:
"妈妈,超光速的飞船能带我们回到从前吗?"
...(彻底投降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