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我闻,我思我想

从大陆来到美国,至今在东西方度过的时日大致各半。愿以我所见所闻触及一下东西方的文化和制度。也许能起一点抛砖引玉的作用。
个人资料
溪边愚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特朗普被揭10年赔钱超过11亿,辩称“报税是游戏”

(2019-05-10 13:33:32) 下一个

 

特朗普被揭10年赔钱超过11亿,辩称“报税是体育运动”

《纽约时报》报道:“赤字十年:特朗普税收数字显示超过10亿美元的商业损失”。(《纽约时报》截屏)

 

昨天(5月7日),《纽约时报》深度调查报道,最新获得的税务信息显示,从1985年到1994年,特朗普的赌场、酒店和公寓楼销售等核心业务,10年的损失共计11.7亿美元。

 

因为损失惨重,以至于特朗普10年中有8年不用缴纳所得税。

 

《纽约时报》分析说,特朗普显然是那几年美国所有纳税人中the biggest loser(赔钱最多的一个人)。

 

赔钱的艺术

 

特朗普不是一个安分的生意人。他敢于冒险,追求大项目,大投资。但从这10年的税务信息中看,他的冒险往往是缺乏远见的盲目,以至于他的投资大多成了竹篮打水。我们大致看一看他10年的情况。

 

  1985  

 

在此之前,特朗普已经完成了君悦酒店,特朗普大厦和一个大西洋城赌场等几个项目,正可谓意气风发,当然,他是亏还是赚,外界不知道。他接下来做的是,借数亿美元收购了第二家赌场,一家曼哈顿酒店以及佛罗里达州的Mar-a-Lago房产,还包括其他一些项目,如曼哈顿西区未开发的铁路站场。用当时他自己的话来说,“我所做的就是在最好的地方建造最美丽的建筑”。

 

但是从税务信息中看,说这个话时,特朗普的厄运已经开始了:铁路站场每年的维持费用增至1870万美元;在之后的10年内Mar-a-Lago也没能成为一个赚钱的俱乐部;许多公寓都没有完成;特朗普宫赌场(Trump Palace)也迟迟不能完成,等等。

结果是,特朗普1985年的核心业务损失了4610万美元。税务信息还显示他在此之前几年的亏损超过560万美元。

 

  1986  

 

接下来一年就是上一年的重复:买、买、买,亏、亏、亏。

 

这一年,特朗普买下了他在特朗普大厦和特朗普广场酒店和赌场的合伙人的份额。他以4300万美元在西棕榈滩购买了一套公寓楼。他当年的业务亏损:6870万美元。

请点击这里阅读全文

 

更多博文

亲爱的同学,有你,是上海人的福气

我的文章系列
美国大学AA平权法案的前世今生及亚裔的何去何从
真的希望你过得好!
鲜为人知的癌症新说 – 正确解读统计数据
如果当初嫁给他?
70年代大舅眼里的上海
有这样两种中国人
什么是民主,我们真懂了吗?

70年代上海孩子看青岛 – 看看我们都带些什么!
70年代上海孩子看青岛 – 青岛人生活简单
70年代上海孩子看青岛 – 洗海澡
70年代上海孩子看青岛 – 表哥、表姐们
70年代上海孩子看青岛 – 吃的特殊记忆和老少酒鬼

我家隔壁有点传奇色彩的邻居系列
我家隔壁有点传奇色彩的邻居 – 开篇
我家隔壁有点传奇色彩的邻居 – 后记
我家隔壁有点传奇色彩的邻居(续) – 来自徐家姐妹的反馈

育儿篇系列
与女儿谈恋爱、婚姻、生活
谈海外华人到底该不该逼孩子学琴和中文
到底该不该推娃—老调新谈

美国点滴系列
五角大楼文件事件真相(3)-- 美国媒体在最高法院斗智斗勇
我在美国占便宜的事 (一)戆人有戆福
美国点滴(七)也谈西方的公平概念
美国点滴(二)纽约地铁与上海地铁之比较
在美国,保健品和药品的关键区别是什么?
美国黑人和白人对不公待遇的不同应对方式

美国教育系列
美国专家对聪明孩子与天才孩子的比较
美国高三学生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