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50)

(2015-09-20 04:26:17) 下一个

就这样一个人折腾到自己累的连哭的力气都没有。 安静的躺在床上, 看着窗外的雨仍然打在玻璃上啪啪的响,一片一片的水顺着玻璃流下去。  闪电在远远的天空里仍然不肯离去,房顶跟着它一闪一闪的时亮时暗。

我看着这些讨厌的东西, 讨厌着屋子里和屋子外所有的东西,讨厌着四哥,也讨厌着自己, 我讨厌着全世界。没有四哥,全世界都是讨厌的。 我一脚一脚得踢着被子,慢慢的把它踢下床, 再推着枕头, 慢慢的把它推到地上, 我平躺在没有被子没有枕头的床上,在闪电的影子里看着屋顶恨着全世界。 。。。

 

忽然,'哗啦'一声,是铁门上的锁链子掉在地上的声音。 我吓得屏住呼吸, 然后听到锁铁门的声音,关木头门的声音。 我唰的一下从床上起来,光着脚冲过去打开我房间的门,在隐隐约约的闪电里,我看到四哥全身湿透了滴着水靠在刚关上的大门背后。

像是劫后余生又像死而复活。我冲过去紧紧的抱着他。

紧紧的抱着,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抱他了, 摸着他的后背, 这个感觉是如此的熟悉, 这是我如此迷恋的感觉, 就是把自己的胸紧紧的贴着他的身体, 紧得没有空隙, 紧到可以让他的血液渗透进我的身体里。

我搂着他的脖子垫着脚把自己的唇送到他的嘴边,他抱着我,狠狠的亲过来,用他的舌头绕着我的, 用他的唇吸着我的,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闭着眼睛看到星星的感觉了。他的口水的味道是如此的让我想念, 滑滑的,甜甜的,  就是我的男人的味道。亲爱的四哥, 你可知道, 我好喜欢,我好想念, 就是因为如此, 所以我想爱你, 所以我不舍得离开你,也就是因为如此,所以我想要你。

他一只手抱着我的腰, 一只手在后面托着我的脑袋, 我感觉到他的身体硬硬的靠着我的小腹, 他脖子里的水从我的脖子里滑进去顺着我的胸部流向小腹,然后被他硬硬的抵在下腹的睡衣上湿去。他头发上的水滴在我的脸上,睫毛上 ,耳边,头发里。。。

 在客厅的沙发上, 我被四哥压着, 挤着,摸着,爱着,亲着。。。。

“小雨,你只能是我的女人, 一辈子都是我一个人的,你不会知道四哥有多爱你,我求你了。。!

说这些的时候,四哥哭了。 。。

 

从看到他浑身湿透出现在我面前那一刻起, 所有的讨厌他和恨他都不见了, 第一次清楚的摸到他的眼泪, 清楚的听到他哽咽的声音, 不管他过去曾做过什么,也不管他是否有小孩, 也许就算他结过婚, 我也不管了,谁让我已经被他带到了这里呢, 那一刻, 我什么也不想再想, 就想疼他,就想爱他, 就想让他抱着,压着。就算他不是个完美的男人, 我也愿意。

 

那一夜, 我们一直在做爱, 一直一直,不停不停的, 直到天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