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52)

(2015-09-22 00:55:25) 下一个

离开前,四哥告诉我等他回去安排好明年该进小学的儿子的户口问题就来接我回去上海,然后他把上海的工作处理好, 就跟他妈妈谈我们结婚的事。

我说:如果你妈妈还是不肯呢?

他说:因为我,你都离家出走了, 四哥还有什么办不到的呢?不仅要让她接受事实, 而且我们还要让你的爸妈也接受。

我说: 那还要多久才可以?

四哥说: 我现在不能告诉你多久, 但是四哥会努力让它快点,会一直陪你一起等到那一天。

四哥说他比较老了, 比我还着急呢。

于是我安心的等着, 等着, 等着。。。

~~~~~~~~~~~~~~~~~~~~~~~~~~~~~~~~~~~~~~~~~~~~~~~~~

深圳的天气越来越热,那一年的六月雨特别多,常常在傍晚的时候就下起雨来, 有时下一整夜, 有时半夜停。

从四哥走后,我已经快三个礼拜没有见到他了。 他给我打电话时,我不敢可怜兮兮的跟他说我想他, 因为我不要他觉得我着急,也不要他像上次那样没有航班跑去搭火车那么远半夜三更来。 不管他心里的累还是身体的累我都不愿意, 因为我会心疼他。 所以我乖乖的一天一天的数着日子, 乖乖的告诉他我很好, 让他安心的忙他的事情。

在第23天我终于又见到四哥, 我觉得四哥都忙瘦了,看起来累累的 。

他跟我说: 小雨,四哥并不想让你等着, 可是可不可以再给四哥多些时间。

我说: 知道你每天都有想着我就好, 多久我都可以等。我不要你很累,我看着你瘦了我会心疼。

四哥说: 小雨,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我说: 因为小雨爱你, 很爱很爱你。

他说: 四哥也爱你, 因为有你, 所以多累都不怕。

 

夜幕刚刚降临, 外面又下起雨来 ,越来越大。

我不知道为什么四哥忽然这么累, 我怀疑是不是又跟我有关, 难道是四哥儿子的外婆和奶奶还是死死坚持着要他跟儿子的妈妈和好。我又觉得这样的怀疑不可能, 已经这么多年都不能在一起了, 忽然之间也不会那么容易改变主意的了,可是到底是什么事情呢?我不想问他, 因为我觉得会让他头疼, 我相信四哥总是疼我的, 他不想说的就是我不该知道的, 我只要知道他爱我, 而且他会一直爱我就够了。 我这么想着, 心里越来越压抑,有种强烈想要迸发的感觉却被强迫地压着,压得我头很痛, 忽然想在大雨里狂奔。

我说: 我有点想去淋雨!

四哥说: 走,我们去!

四哥告诉我,我要干什么就干什么,他能陪我做得,什么他都愿意陪我,他都不会觉得累。

 

搭电梯到楼下, 我和我的四哥牵着手一起冲进雨里, 向马路对面跑去。

我们很快就湿透了,我说四哥跑快一点,再快一点,这个老男人拉着我像个小男生一样在马路边狂奔。

我觉得心里压着的那些说不出来的感觉在大雨里被一层一层的洗刷,委屈极了。

我觉得四哥也是一样, 我觉得他心里也有着什么不想说的压抑需要宣泄。

他忽然停下的时候,我还来不及刹住,在路灯下,重重的撞在他的怀里,我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心跳地飞快。抬头发现大雨让我根本不能睁开眼睛去看他, 朦胧的看到雨水从他的下巴往下滴。

“ 四哥, 亲我!”

四哥抱着我, 捧着我的脸亲着我。 闭上眼,雨水粗暴得大点大点得打在我的脸上,也打在四哥脸上, 顺着他的唇流进我的嘴里。

我们就像两个神经病一样站在马路边的大雨里疯狂的吻着对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