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57)

(2015-09-23 02:52:52) 下一个

到北京见到三哥时, 已经是晚上9点多。

三哥说:小雨, 饿不饿?

我说: 四哥呢?在哪儿?

他说: 那就直接去医院!

我说: 四哥是不是撞车了, 他是不是残疾了?

他说: 不是, 马上到了。

三哥一路不说话, 我看着路灯在窗外一直往后跑。 我想四哥会不会没有手了还是没有腿了?想到这些可怕的事情发生在四哥的身上, 心疼的要死。

我说上帝啊, 我从12岁就开始在查经小组学习, 却至今一直都拒绝相信你, 如果你让我看到完整的, 好好的四哥, 我回去就洗礼,我就一辈子都敬拜你,求求你让我看到好好的四哥。。。。

~~~~~~~~~~~~~~~~~~~~~~~~~~~~~~~~~~~~~~~~

四哥的姐姐大着肚子站在医院的地下室停车场等着我们,一看到四哥的姐姐我就哭着问她。

:姐姐,四哥到底怎么了?

四哥的姐姐眼泪唰唰的往下掉,说: 小雨, 等会不要哭, 妈妈会难过。

我想完了, 四哥到底是怎么了, 是不是要死了?

: 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 病了很久了,做过骨髓移植失败了,等不了第二次了。。

我全身发冷,从头冷到脚。

四哥真的要死了。   我亲爱的四哥真的就快要死去了。

~~~~~~~~~~~~~~~~~~~~~~~~~~~~~~~~~~~~~~~~~~~~~~~~

病房门口, 四哥的妈妈给我开着门,平静地说: 去看眼吧, 明早拆呼吸机了。

我看着不远的床上躺着的人, 只能看到身体的下半部,上半部被床边的各种机器挡着。 我不敢靠近,站在门口动也动不了, 惊恐的听着这些陌生的机器发出的哔哔声和呼吸机大声的呼气大声的吸气。

喘不过气来,无声的哭啊哭啊。。。

四哥的妈妈拉着我,我一直往后赖着不肯靠近, 我不敢往前去看到四哥的脸, 我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样子。

四哥的妈妈哭了, 说: 去看一眼吧! 有什么话就跟小四说说, 今后再回去就不要想他了!

(感觉着这个苦命的妈妈在我身后轻轻的关上门出去的背影,亲爱的杨姨,小雨感谢已经万分痛苦的你还能感受着小雨的痛,让我见了四哥最后一面。)

 

死寂死寂的病房里, 只剩下仪器时不时的哔哔声和呼吸机发出的大声的呼和吸的声音,我慢慢的靠近床边,每一步我的心都痛得在滴血,我不知道上天为什么要让我经历这样无以伦比的痛。 看着四哥脸上带着的氧气球跟着呼吸机的声音一起一落,我上气不接下气得抽泣着。

我亲爱的四哥, 上一次见你的时候, 那晚我还让你拉着我在暴雨里狂奔, 如果早知道你病了, 小雨怎么舍得让你去淋雨。 我亲爱的四哥, 我怪我自己怎么就能不相信你,等着等着就走了呢,我应该像在家里偷跑出来时一样的疯狂直接跑去北京找你问个明白才对。我亲爱的四哥,  我多么希望你可以早点告诉我, 至少你还能陪我久一点啊。  可是现在,我亲爱的四哥, 你可还能知道深爱你的小雨在你面前心痛的滴血,看着你没有血色的脸,就如同看到我自己的血被流尽的苍白和无力。 现在,我亲爱的四哥,我说什么你也不能听见了,就算你深爱的小雨再说一万次爱你,你也不会知道了。

我想再摸一摸四哥的脸, 我不敢动他脸上的氧气球。 我想在四哥的怀里再趴一趴, 我害怕动到他身体上的那些管子。我跪在地上,  从床单里拿出四哥的手抓着,十指缠绕, 我的心里像被烈火燃烧着,灼伤的痛,眼泪大滴大滴的掉在他的手背上, 可是四哥他不能动了, 他已经什么也感觉不到了。

四哥, 我最亲爱的你, 你如果还能活着该多好,就算少了胳膊少了腿也好。 就算你不再爱我不要我也好,只要你还活着, 我就不恨你。可是,我心爱的男人啊, 你怎么就不能活着呢?四哥, 我最亲爱的你, 为什么你不肯早点告诉你最亲爱的小雨, 难道你以为从今以后,小雨真的不用再想你了,真的可以忘记你了?不会!

从今以后, 在每个相思的深夜,爱你的心将被一直守候,今生今世你都会在我最深的心底。四哥,我最亲爱的你, 就因为我还想闭上眼睛看到星星,所以来世爱的轮回里,我还想和你共度。 我亲爱的四哥, 不知道我深爱的你, 是否已经把小雨的名字刻在你心里,永生永世也不要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