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48)

(2015-09-20 01:15:54) 下一个

在深圳, 我见到了三哥和他的老婆。 三哥是个比较小个子的很普通的男生。  他的老婆看起来很高很高,身材特别好,除了皮肤有一点点黑, 看起来算是很健康好看的女生,如果用东南亚的审美来看, 算是非常完美的了。

三哥和他的老婆很开心得带我们去餐馆吃了午餐, 之后三哥的老婆带着我的背包先回去了, 说晚上在家里吃晚餐, 她去准备。  四哥带我去逛街买衣服,他给我买了些衣服和一双夏天的鞋,他说深圳马上就该穿凉鞋了。

傍晚我们去到三哥的家, 一个很新的小区里,很新的几栋很高的楼房, 他家在9楼。家里一切都是崭新的,一看就知道是刚搬过来的了。那晚, 当每户人家都亮起灯的时候, 我发现这个小区里搬进来的人还不到三分之一,显得特别的安静。

四哥跟三哥在客厅看电视,三哥的老婆带着我去她房间睡觉,她告诉我她和三哥早就知道我了,把这里当自己家就好,有什么需要的就跟她说。 我说: 谢谢姐姐!

我快要睡着的时候听到从厕所回来的三哥的老婆自言自语地说:两男人还有这么多话说, 半夜三更也不睡觉。

~~~~~~~~~~~~~~~~~~~~~~~~~~~~~~~~~~~~~

早上我醒来的时候, 三哥和他老婆都不在了, 四哥说吃早餐吧, 吃完我们就把东西拿去楼上。

我说:我要住楼上?

他说:嗯,住这儿方便, 有老三照顾你。

~~~~~~~~~~~~~~~~~~~~~~~~~~~~~~~~~~~~~~~~~~~

四哥拿着我背包, 我提着昨天买的新衣服和新鞋,搭电梯到了13楼, 四哥用钥匙打开门。 这个房子跟三哥家的一模一样的, 刚刚是在他家的4层之上的那一间。

崭新的房子里空空的,除了窗帘, 什么也没有。 四哥说窗帘还是三哥刚装上的。

我说:我一个人不需要租这么大的房子来住的?

四哥说:这就是你的家,这房子是我的。 所以除了北京我只想你来这儿, 因为我要你住在我的家里,我才安心。

 

我们去买了一个床,一个能折成简单大床的沙发,一个小桌子和两个椅子,还有两个杯子。四哥还要买个电视机,我说我用我的手提电脑可以了。

于是我在这个,客厅一个沙发,房间一张床和一个小桌子两把椅子的很大的空荡荡的房子里住了下来, 就要开始自己一个人在深圳的生活了。

那天晚上,四哥说以后他每个周末都会来,直到我肯愿意跟他回去为止。

他拿出在北京用我的护照开的账户的小本子和银行卡放在床上。

问: 还记得密码吗?

(我怎么会不记得呢, 314122,四哥的生日是3月14号, 我的是12月20号, 那天开户的时候人家叫我按个密码, 四哥说要选不会忘记的,我说那就我们的生日吧。后来我叫他猜密码是什么, 他说122314, 我说不是, 你在前面, 因为在我心里, 你比我重要。 )

:记得!

四哥坐在我的对面, 拿起我的手,

说: 在这里,什么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在这里的这段时间,我要你好好的, 一直到你说四哥可以带你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