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45)

(2015-09-16 15:09:35) 下一个

我觉得他被惊吓到了, 我捧着他的脸, 他抓着我的手掰开,放在他的脖子上。

: 为什么?

:因为我爸爸说你有儿子了,我不相信,所以我偷偷跑来找你,我就想问问你到底是你骗了我还是他骗我。

四哥拉我靠近他, 站在他两腿中间, 紧紧的抱着我。我觉得我已经知道了,正如我想的一样,我爸爸并没有骗我。

:小雨, 四哥永远也不会想要骗你, 四哥爱你, 而且会爱你一辈子。

: 那我爸爸骗我了吗?

: 你爸爸也没有骗你。

我抱着他的脖子,趴在他身上哭起来。

: 那你为什么要去新加坡看我, 你还说你爱我, 你还说要跟我结婚, 你都有小孩了,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知不知道, 我真的好怕好怕没有你, 我真的爱你, 可是现在要我怎么办啊?

: 我去看你时因为喜欢你, 我说爱你时因为我真的爱你, 我也一直想过要告诉你的。可是我怕你会跟你爸妈一样觉得我配不上你, 我也怕失去你, 就跟你怕失去我一样。

我说: 你是离婚了?

他说: 我从来都没有结过婚。

~~~~~~~~~~~~~~~~~~~~~~~~~~~~~~~~~~~~~~~~~~

四哥说本来出国前他是有女朋友的。 在丹麦的几年里,他们本来一直都还保持着很好的联系。

一年圣诞节的时候, 丹麦的大雪厚到走路都困难了。 他和一群华人学生被一个教授请去家里过圣诞。大家喝烈酒, 还有喝红酒。 之后他送一个女生回家,大雪整整到小腿那么深。

在寒冷的冬天,在寂寞的北欧, 在那个女生温暖的家里, 他们就一起了。

之后他们知道了对方都有男女朋友。 但是还是相互照顾着,还相互无耻的在一起住了。

再后来, 她发现怀孕了, 她本来是不要生的 ,结果看医生时,被告知是RH-血型,说是生第一个小孩是安全的, 之后就会有溶血的并发症的风险。 医生建议她考虑生下第一个小孩。 她很伤心地哭了,四哥说那生吧。

然后, 四哥的女朋友跟他分手了, 女生的男朋友也跟她分手了,四哥和女生准备结婚生小孩了。

再后来, 女生的男朋友说还爱她, 要求和好, 女生很开心,拒绝结婚了。

于是 , 四哥女朋友没了, 女生小孩生了,跟男朋友也和好了。

可是, 她的妈妈却更喜欢四哥, 并不容许女儿带着四哥的儿子嫁给男朋友, 四哥的妈妈心疼孙子, 也希望四哥跟孙子的妈妈结婚, 于是两个老人一直希望他们一家3口可以在一起,一直阻扰他们谈恋爱结婚。 可惜这对年轻的爸爸妈妈心甘情愿的承担着养小孩责任, 却都不肯放弃各自拥有爱情的权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