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42)

(2015-09-16 12:26:43) 下一个

骗人的, 他们骗人的, 为了让我不要跟四哥在一起所以这样骗我!

不可能! 怎么可能?

不可能, 我死也不会相信的。

难道我以为最爱我的人真的非要有一个是骗了我的人? 怎么可以这样? 怎么可以?

没有力气, 我只想快点死掉,四哥怎么能骗我?还骗了这么久? 如果四哥没有骗我, 我的爸妈居然说谎来伤害我?他们怎么会忍心这么做?

“ 不可能!你骗人!我不会相信的?”

我无力地靠着门坐在地板上,我妈妈跪在地上抱着我。

我爸从床边站起来,心疼的样子。。

“ 你爸你妈在你眼里就这样了,能编出这样的下作的理由骗你了!怎么说你都不听了!”

 

我怎么也不肯相信这是真的, 可是我爸爸妈妈也真的不是会说谎欺骗我的人啊。

脑子里上上下下的乱七八糟的画面, 就好像是乱码的快进。。。

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

一边抹着鼻涕, 我慢慢地从地上爬起来, 开门出去,我妈妈跟着, 我进自己房间, 我妈妈跟着, 我躺下, 我妈妈跟着坐在床边,给我盖被子。

“上一次你走了以后, 你外婆说他那天一大早就来过了,人也不错挺有礼貌的,我也跟你爸商量是不是就让你们谈去吧,你爸虽然没答应, 自己也悄悄地托了他同事在北京空军部队的朋友去打听过他家的情况,我们也才知道。 不清楚是结婚还是离婚的。小雨啊, 你不知道我们多生气,你爸爸都气得好些天夜里不能睡觉了,半夜三更爬起来在阳台抽烟。如果你肯听爸爸妈妈的话, 我们根本都没想要告诉你。小雨,你要相信爸爸妈妈才是最爱你的人, 不管怎样都是为你好的。"

我躺在床上,没有声音, 没有力气, 眼泪一直掉,掉, 掉, 从眼角滑倒耳边滴在头发上,再滑到枕头上消失, 再滑下去, 再消失。。。。。

~~~~~~~~~~~~~~~~~~~~~~~~~~~~~~~~~~~~~~~~~~~~~~~~~~~~~~~~~

关灯, 关门, 我妈妈悄悄地出去了, 她以为我睡着了。

怎么可能? 我怎么能睡得着?四哥忽然不是四哥了, 我怎么能安心的睡着去, 除非累得死去,否则我怎么能睡得着?

这是怎么了?难道从此以后, 四哥就要没了? 可是我还爱着, 怎么可以这样就没了?我还没有问问他呢, 问问他怎么可以这么对我呢?小雨如此爱他 ,他怎么可以?

~~~~~~~~~~~~~~~~~~~~~~~~~~~~~~~~~~~~~~~~~~~~~~~~~~~~~~~~~~~~

我睁着眼睛,窗外的月光干净得撒在我床头的书桌上, 手机安静的在桌上冒着微弱亮光。

从在聊天室里认识四哥,到我们说很多话, 然后我开始想他, 然后我去机场接他, 然后我们开始爱了, 然后我们去爬山,游泳, 看赛马,然后我们一起看电视,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生活。 我们一直都好, 我们已经好了很久了。

过去的所有,宛如一场没有剪接的杂乱的无声电影,就这样循环的播放着, 每个镜头我都看到完美的爱情, 也提醒着我,四哥是个多完美的男朋友,可是我心里如此完美的男人,开始越来越遥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