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40)

(2015-09-14 11:28:17) 下一个

我并不想看到我爸爸妈妈, 可是我想看到我爷爷奶奶, 我不能让他们在家里天天的想我,而我明明知道他们想我, 我也在中国, 却不去看他们。

于是我跟四哥说:我要去上海, 我要去机场, 我要让我爸爸来机场接我。我在家的日子里,你不要联系我。

于是我们演了一场我刚飞回上海的戏, 把我爸爸骗到浦东机场高高兴兴的来接我。

 

我一个人先悄悄跑进院子, 我看到我爷爷就在我前面走着,我轻轻的在后面跟着, 他打开门,缓慢的转身关门的时候, 我就溜进去了, 他耳朵不好,一点都没注意到就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我在他的背后蒙着他的眼睛, 他一把抓着我的手摸了摸,我说你猜是谁?

我爷爷高兴的笑了: 乖乖,除了你还有谁会蒙着爷爷的眼睛啊?

 

~~~~~~~~~~~~~~~~~~~~~~~~~~~~~~~~~~~~~~~~~~~~~~~~~~~~~~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跟四哥联系, 也可能是上次对我太不好害得我走了就没了电话让他紧张了,他们都没有提起以前的事。  相反我爸爸却是很高兴的, 但是我在心里却很讨厌他, 很多天他都主动跟我说话了, 我都想睬不睬的样子。

有一天跟着我妈妈去买菜, 遇到我爸爸的同事, 他跟我说:小雨回来啦, 我说平时也没见过你爸爸去买菜啊,昨天怎么看到他去买藕呢。 说你爱吃藕片。外国吃不到藕片吧。

他走后,我觉得有点不舒服, 我觉得你收我电话,凶我还关我不许出门, 那我不睬你, 你就不要在背后对我好, 想让我内疚是不可能。

我问我妈:昨天是他买的菜?

我妈说: 最近你爱吃的都是他买的。

我说: 何必呢?有意思吗?

我妈生气了。

说:你这小孩,养你这么大有什么用? 什么叫何必呢?难道你爸妈对你好还有假的呀。

我说:没有用的, 就算你们觉得这样是对我好的, 也没有权利决定我要找什么样的男朋友。

~~~~~~~~~~~~~~~~~~~~~~~~~~~~~~~~~~~~~~~~~~~~~~~~~~~~~~

我知道我妈会告诉我爸的, 可是我也想要让他们知道我没有跟四哥联系, 并不是我们分手了, 只是因为他们这样对我, 我才没有联系,我忍着不打电话,甚至连一个信息我们都忍着不发,我是痛苦的, 但是因为你们, 为了让你们高兴, 我忍着。 你们说爱我,想让我内疚,是吗? 那好吧, 我也爱你们, 我为了满足你们, 我忍着, 我难受的忍着, 我也要你们内疚。

那时候的我, 就是这么恨他们, 就是这么狠心的想要折磨爱我的爸爸妈妈,因为我难受所以我故意的让他们也难受。

就这样在家里,表面上很和谐的,但是事实上并不舒服的过了20多天, 我对四哥的想念一天一天的煎熬着我,我猜四哥也一定在想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