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9)

(2013-04-25 03:04:24) 下一个

我穿四哥给我买的新运动鞋, 牵着四哥的手,四哥背着着我的包包,来到学校sports Hall 3.

晨晨已经换好了衣服, 看到我们就开心地跑过来, 四哥也开心的跟晨晨拉拉手。

晨晨比我大一岁,个子很小, 是我的好朋友, 她知道四哥, 四哥也知道她,他们在电话里讲过很多次的话了。我反悔没有去北欧看四哥,就是晨晨说的,她说你不要去吧,万一他是坏人可就糟糕了, 你一个人跑去那么远, 你爸爸妈妈知道了一定会骂你的。

晨晨对四哥说:你终于来了, 我们早就等你来了呢。
四哥问晨晨说:我象坏人吗?
晨晨说:那人家本来没见过你,谁知道嘛。现在看着不像坏人,还挺像好人的, 还挺帅。。呵呵。

四哥送晨晨一条跟我一模一样的围巾, 晨晨很高兴。
晨晨悄悄地跟我说这个男人还真好,还记得给我也带礼物呢。 在以后的日子里,就算她陪着我一起在海边哭,也从来没有说过四哥一句坏话。

我换了衣服出来时, 大家都已经准备好了。 我叫四哥给我们拍照。

拉拉队有12 个人, 6个一大组,4个一小组, 在做一些动作的时候分开。我的大组有我,晨晨,还有一个女生和三个男生。我知道四哥在看我, 我没有看他,可是我知道他在看我, 就好象小时候每次在台上表演,我就知道在台下的一个角落, 爸爸妈妈看着的只是我一样的。

我们的训练开始会有摔倒, 可是从来没有出过意外。  结尾的动作是一个男生在背后托着晨晨的腰,我和另一个女生在左右把她抬起来到蹲着的两个男生肩膀上。我们这一段已经练了有一段时间了,本来已经没有问题了。 可是不知道那天为什么意外会发生,因为这个小小的意外, 四哥选择先不要离开,留下来多赔了我 一个礼拜,这一个礼拜里, 我们更近更近了。。。

在我和另外一个女生把晨晨举起来的时候, 她忽然往前倒去,推着前面的男生趴在地上, 我跟在趴在男生的旁边,后面的男生条件反射想要抓住晨晨,结果冲过来一脚踩在我的左手上。 顿时,我觉得我的手不能动弹,几秒钟的麻痹过后是钻心的痛, 眼泪刷刷的掉下来, 然后红色慢慢变成紫色, 在四哥和那个男生送去医院的路上, 我的手被已经开始肿起来了。。。

急症X光后, 医生说我的中指轻微骨裂,然后给我戴上一个跟手一样大小硬硬的模型。。。


~~~~~~~~~~~~~~~~~~~~~~~~~~~~~~~~~~~~~~~~~~~~~~~~~~~~~~~~~~~~~

晚上, 晨晨来看我,小声地说:叫那个哥哥给你喂饭吃,反正你的手不能动了。
我说:左手啦!
她坏笑:那我告诉他你是用左手的,呵呵。

晨晨对四哥说:四哥你要喂小雨吃饭了, 她的手都不能动了, 她是用左手的啊。
四哥很开心地说:嗯,好! 天天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