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等得最长时间的专科

(2023-02-02 10:56:48) 下一个

来多伦多20多年,每次看专科医生和做检查做手术都算顺利,一般1周到2个月内搞掂。

刚来的那年,扭伤了腰,被士家堡的香港医生推荐看骨科,讲中文的,在多伦多最西部的 etobicoke,没车啊,倒了好几轮公车,专科医生看了不到2分钟,说,都那把年纪了,腰病正常,那年我39岁:)

昨天诊所邮件通知我2月3日有医生预约,给诊所打电话,人在奥兰多见不了,再说,什么医生?不记得有任何预约的;这一改,大概又得等半年,如果那时我旅游呢,再等半年:)

前台说:去年8月份预约的皮肤科,我哈哈大笑,以为那个预约早被扔哪嘎达角遗忘了。

我的2只脚很容易出汗,穿运动鞋久点出很多很痒的小水泡,几十年了。

网上查过,不是真菌就是汗疱疹,怎么治疗?该用的土方都用过没太大作用。

知道手术可以阻断脚部的汗腺,不知道能不能治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