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饼

学会忘记,学会原谅,努力呀
正文

开学了

(2016-08-31 10:09:39) 下一个

儿子开学了,一切都是新的,崭新的,非常新的

1. 这个夏天多么忙碌又是多么无聊,儿子上补习班,我恨透了这样的应付考试的补习班,可是不上好像不对,一些住在百万豪宅里的老外也把他们的小孩送到这样的补习班里天天做练习。找私人老师,补课,没劲透了,可是不 补习,也要孩子听话,上课听老师的话,放学听家长的话才行啊。我家的儿子,呵呵,懒懒散散的小少爷一枚,学什么都好像能会,老师讲的好像都听懂了,就是坐不住啊坐不住,打也不能打,骂也骂不得。愁啊

还好了,儿子斗大的中文不认识一个,我就可以在这块地里抱怨,使劲抱怨

2. 我躺在瑜伽垫子上休息,儿子故意穿来穿去,有意无意踩到我的头发上了,我大声的嚷,能不能不要踩我的头发,“that is my job" 儿子笑咪咪

3.和一些孩子在操场上踢球,那两个小孩子就不愿意传球给儿子,儿子小脸非常严肃,我知道儿子心里是不高兴的。轮到孩子们重新分组,那俩个小朋友不再和儿子一组了,儿子就跑的飞飞的,拼命的抢他们的球,一脸的汗水,非常倔强,儿子他爸爸看着儿子蛮开心,和我说起也是非常骄傲的。

4.因为有个不错的中学做儿子的备胎和退路,儿子心里蛮安稳的不着急。总说他以后上那一所中学,因为他的朋友们都去。不过也是答应了 去考考最好的私立和最好的公立。我敲敲警钟,那个最好的公立不好考,做题太快不仔细的小朋友是考不上的,儿子说: 那个谁(儿子的好朋友的名字)能考上,我也能!当妈的听见这样的话,也是满心欢喜。不过要加油不偷懒啊。儿子装做没有听见,一如即往的满不在乎。

5.儿子喜欢吃牛肉,他爸爸总买最好的,不爱吃蔬菜,于是空气里味道不太好,我总是抱怨,他爸爸说 我没有一天不抱怨的。怕儿子烦我,我看看儿子,儿子看看我。还好啦

6.仔细看儿子的小脸,好像有那种小颗粒冒出来,我有点担心,怕是青春痘哦,据说小学生就有开始发育的女孩子了,时代进步了,科技发展了,孩子们发育的也早了。 

7.跟着儿子亦步亦趋的来学校报到,开学第一天啊,儿子的班上我看到了那个小时候撒谎的孩子了,又在一起了,我情绪有些低落。儿子安慰我说,他没和那谁谁玩了。儿子兴高采烈的告诉另一个小朋友,说他们的老师是最好的之一。我还是不太敢相信。希望吧,希望儿子一切都好,遇到好老师,交到心地善良的好朋友。

----------------------------------------

开学了,练琴游泳和学习,我只是看着儿子的背影,亦步亦趋,蛮伤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