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饼

学会忘记,学会原谅,努力呀
正文

2018年7月17日 西红柿鱼

(2018-07-17 17:28:02) 下一个

      

 

这条鱼是那种有牙齿,头还比较大,肉多刺少的dorade royale -法果仁的名字,英文名字-什么gilt-head dream我是不懂啊

上网查了一下,多数是老外们烤的,我就不敢清蒸了,其实我觉得吃鱼的最高境界就是清蒸,就用酒和姜,盐,一把葱就是绝妙。

好吧,言归正转:

1,鱼背上划几刀,抹少少的盐,码味半小时。

2.准备下油锅,煎之前,拍些生粉,再抖一抖,把多余的粉抖掉。

3,西红柿切小颗粒,蒜少一些姜多一些切成颗粒,葱切花

4,大火,鱼下油锅,油多一点,两面煎,转中小火,因为鱼大,所以我煎的久一点,用筷子戳一戳,能戳透,鱼肉不散,就好了,特别怕生的,煎的时间久一点儿,记得翻一翻面

5,鱼快煎好了,另起一锅,放油,炒葱姜蒜西红柿,我放了些生抽,糖,加开水,放煎好的鱼,千年的豆腐万年的鱼,鱼不怕炖的,不过我没有炖煮的很长的时间,煮一会儿我就加了些番茄酱起锅了。

其实用这个鱼拌面条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