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饼

学会忘记,学会原谅,努力呀
正文

东拉西扯 呼啦啦

(2016-06-22 22:25:56) 下一个

引子:李渔在闲情偶寄里写了好些,最开始我迷上的是他写吃的,后来么,就读一读前面的后面的,前后兼顾 上篇下篇 发现他真是牛大发了。先摘一段,我都不复制粘贴,一字一敲一字一抄,认真再读几次:

“武人之刀,文人之笔,皆杀人之具也。刀能杀人,人尽知之;笔能杀人,人则未尽知也。然笔能杀人,犹有或知之者;至笔之杀人较刀之杀人,其快其凶更加百倍,则未有能知之而明言以戒世者。”

“杀之与剐,同是一死,而轻重别焉者。以杀止一刀,为时不久,头落而事毕矣;剐必数十百刀,为时必经数刻,死而不死,痛而复痛。”

------------荒唐的多余的分隔线-----------------

大概路过的人会好奇,怎么想着这个了?

最近玉林不是有狗肉节么,好多人都劝,或骂或上网闹腾,我就是个旁观者。记得三五年前混微博,有个我喜欢的做菜超牛的牛人,我就不提他的网名了,反正我蛮崇拜他的,他是典型大吃货,他就要吃狗肉,而且他的观点是如果可能把那种狗狗像鸡那么养起来,宠物狗和食用狗分开,写到这里我是忍不住笑的,他的那份天真的情怀我是多么的爱慕啊啊啊

根本不可能嘛。

我也很天真的转了他的贴,表示支持,因为我小时候去农村吃过狗肉的,味道真好哦,我了个大去哦,我后来不吃狗肉了,永远也没有吃过了,小孩子不懂事干的事情,tmd 你还要叉我全家不是,你来试试。 果然,一堆人追着我骂,我唯一做的是删贴屏蔽他们,那真的跟文革差不多。 

其实我很喜欢狗,我觉得他们和人差不多。 当然了,我更爱猫,我下辈子是要当猫的。

哦,跑题了

转过身,看看,我们亲爱的爱狗人士们,那些在网上讽刺别人,挖苦别人,以为别人没有感情,没有感觉,没有自尊心么。您还不如像杀狗一样,来个痛快的,一刀事毕呢。贴一个讽刺打击的贴,等人看了,就装做没事儿一样删贴。 

当人是傻子啊你。

做人好难,混到一定的程度和年龄阶段,都有些爱面子,你对人客气些不行么?多说些鼓励的善意的话行不。用语言,用笔来,用各种招数来剐人面皮戳人的心打击人的自尊心,文字是有痕迹的,人家看了,是有感觉有想法的,有些人还会反复的想,去反刍,去回味,久久不能释怀。更有时候,一些话会影响人的一生,举个例子,父母打击孩子,爱人打击那个所谓的被爱的人。。。。太多了,有的人心灵会扭曲会变形的。真不如,给个痛快的

去教会,学到了很多,圣经上也叫人多说鼓励的友好的话,一个长老说,如果你说了打击你爱人的话,赶紧多说十倍以上的好话来弥补。我非常感动,可是那花瓶碎了,你沾上了,能装水么,那还能和以前的原装正版一样么?

我是不是很能扯啊?

那些爱狗的人儿啊,希望你们是心地纯洁的人,对周围每一个人都友善

那些爱狗的人儿啊,希望你们像紫罗兰的花儿一样,做每一个人的知心朋友

那些爱狗的人儿啊,希望你们是意志坚强的人,像冲击岩石的波浪一样,对任何人都敬爱

那些爱狗的人儿啊,希望你们感情深重,像抒发爱情的小鸟们一样都有心上人

那些爱狗的人儿啊,希望你们胸怀宽广,能融化大地上的冰雪

当然,估计有人要开骂了,如果还要骂,能不能这样,找那些跟您差不多的对手,就是有个流程,测试一下,先测智商,再测骂人的词汇量,把这些水平差不多的,看不顺眼的放一个组,找一个宽敞地方,我们喊,一,二,三,开始,您们俩就捉对开骂

估计能分个高下,哦,对了,要做心理测试,看事后风险。。。。心理承受能力差的没有经验的,再另外来一组。

我嘴笨。。。不骂。。。

是不是又联想了,周星弛练习怎么骂,最后卓越至极 能鱼虾乱蹦天翻地覆,多么精彩

呵呵,希望您注意找和您一样的人,对剐,剐个百十来次,能分高下的。 

亲爱的网管别挂墙头哦,拜托了,多谢多谢,我都是在乱扯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