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饼

学会忘记,学会原谅,努力呀
正文

儿子喜欢我做的鸡肉(5月的第2周2016年)

(2016-05-27 17:32:52) 下一个

邻居家的玉兰花开的真好看,我拍的时候有点儿败了,没有赶上最好的时候,下次吧

那盘三个鸡大腿附近的肉,烧的特好,儿子一个人就吃光了

最近我们家黄瓜很富裕,不过黄瓜是个百搭的菜,我喜欢凉拌,还喜欢葱姜蒜,

这次没放葱姜蒜,因为冰箱里没有了。

住在英国的我最亲爱的他的孟加拉的堂叔叔的汤表弟的二舅舅的堂兄弟弟他把

福萝卜和我最喜欢的豆腐炖在了一起

我表示很不理解,下次我要试一试

今天我冲我儿子发了很大的脾气,因为他磨米奇妙的犯倔脾气不吃饭坐高凳子上犯倔

纪录一下,我已经不发这么大的脾气了

外面刚下过雨,我不喜欢下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