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饼

学会忘记,学会原谅,努力呀
正文

弥足珍贵的小植物我的我养的

(2016-05-24 12:24:39) 下一个

  

 

看人家的花,心里的词汇都是这样往外蹦的:

桃花灼灼 夭夭

杜鹃 娇艳怒放 开的只见花朵不见枝桠

郁金香 也是一片一大片好大的一片 

近看 亭亭玉立

远看 郁郁苍苍 花海茫茫

我每年都会弄些植物啦

其实 就是这样的盆栽

凡经 我的手 的 盆栽

她们只有一条路 没有其他的选择

一个字 俩个字 还是 死 死

阳台上的空落落的热热闹闹的兑一起 白色绿色蓝色棕色

都是大大小小的花盆用指头数的过来的

亲爱的您 她 还有他 点开大图的时候

不要感叹 真的不干净啊

不怨我 是不敢沾一丁点的水啊 怕死了

有所期有所盼 期盼这个小小盆栽能活过今年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