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所以你需要一些生活的意义

(2021-06-26 08:29:15) 下一个

 

所以你需要一些生活的意义

有一段时间,我不喜欢睡觉。那是我年轻的时候。感觉睡觉像是死去了一样。那时有着那么旺盛的精力,几乎天天熬夜。我是多么的怀念那些精力旺盛的日子。

有时候你感到悲伤,但你并不悲伤,你感觉麻木,因为疲惫。你身心疲惫,只想睡觉。你老了。于是,你放弃了所有的悲伤睡着了。这真是极大的悲哀。

我是如此怀念那些精力旺盛的日子。那些过去的摄影、画和文字都是好的,甚至那些无聊的时光无所事事。

现在,睡眠弥补了你的所有的破碎的过去和未来,像死亡一样,但它有着一点点亲切和幽默感,因为第二天的早晨,你可能会醒来。那时,你并不会忘记你的悲伤,摆脱你的麻烦,生活又开始像会没完没了的继续了。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而你走向死亡。所以,你需要一些生活的意义。


2021/06/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