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夜晚做梦梦见父亲

(2018-01-08 17:49:08) 下一个

夜晚做梦梦见父亲

夜里我做梦了,梦见了我的父亲。
然后,我就惊醒。
心像一只胸膛被子弹打穿的鸟,
掉在地上,抽搐。
梦的内容不可思议的简单。
几乎是灰白色的。
在梦里,我握着父亲苍白的手。
他端坐在我的面前,眼眶乌青,
就要死去。
我流着泪在“爸爸,爸爸,……”
不停的呼唤声中醒来。
一瞬间,我停住呼唤,
松开了攥的过紧的手,
但没有去擦脸上的泪。
父亲已经不在了。
可我仍然不能理解发生的事情。



2018-01-06,写于夜梦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有人曾经爱过我,那么在我的生命中就会有过某些个瞬间,我们在那里几乎接近到了完美。正是那些爱的瞬息,让我们可以满足于生命片刻间的欢愉。我们的生命都非常之轻。轻如鸿羽。我们都是一些注定的死者。苏醒在爱中。"
"……相信死后我们将和故去的亲人重逢;相信我们并不是真的消失,一无所有不复存在;相信生命的轮回,转世,重新开始,前世的因缘将延伸进现在和未来;或者当亲人故去时,天堂的门就为他们打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