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评论

(2016-12-10 13:16:49) 下一个

关于评论

据我的观察:

批评,尤其是强烈的批评,往往容易引起被批评者的愤怒;

赞扬,尤其是强烈的赞扬,往往容易引起旁观者的不爽。

说到底,我们有时太在意评论了。

 

2016/12/11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水宁 回复 悄悄话 嗯,这个我早有体会。所以有时打架的时候觉得需要独自面对。:)
前几天写美国大选里提到“民意”,也是想到这一点。“民意”大多数情况下只是起平衡作用的。毕竟人都有盲点,不会有绝对占理或失理的一方。
所以,我倾向于认为这种情形实际上还是给每个人看清自己的机会。其实人在其中往往不知不觉维护了自己的立场。譬如,如果有人独具慧眼,那么另外一些人就被推到了没有慧眼的立场。
连我这个配角跟着激动了一下呢。:)
周末快乐。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写博客就等于上市公司,关闭评论是无赖行为。对于各种评论能不回复尽量不回复,看官自有评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