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5-04-16 12:52:05) 下一个

 

 
在某个正式
比如:主持一台广受迎的电视节
 
某个不便抓的部位突然
感到瘙痒
比如:肛
 
你正在成功应对这场危机
举止、谈吐没有任何改变
 
无疑是一种素
但你已开始在装
逼。
 
无关乎痛痒
只是你没有意
了。
 
 
 
2014/10/19
 
 
 
马三立有个段子挺好玩,说:一个人卖治止痒的药。说特别灵验,祖传秘方。有个人正起风疹,奇痒无比,花大价钱,就买了一包。回到家里打开,拆开药包,里面还是一个纸包,就这样一层一层拆到最后。他想可能是效力特别强的药粉,最后是一张纸折了一折。他打开一看,看见见上面写着两个字:挠挠。

痒是一种现代社会特别普遍的问题。比如,憋不住发帖子是痒,憋住了,不发帖子也痒;在帖子下面留言是痒,不留言,也是痒;痒有太多的表现形式,头皮发痒,耳朵眼儿痒,鼻孔痒,嗓子痒,眼睛痒,手痒脚痒,肛门痒。痒和疼都是同样的神经感受器产生的感觉。痒也是一种痛,你痒,你就痛;你不感觉痒,也是痒,是隐性瘙痒症,是隐痛;痒,也是一种寂寞,痒就是因为寂寞寂寞就是痒,而现在,我真痒,瘙痒难耐,我想挠挠,也想让你给我挠挠。而你,现在痒吗?你感觉到你的痒了吗?你想让我也给你挠挠吗?来,我给你挠挠。

谭盾为我的《痒》写的小提琴曲:

《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