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黎明前夜色

(2014-10-28 12:05:21) 下一个
如黎明前夜色
 
一天
夜里,
做梦
一个
十六
子。
 
穿着
齐,
那个
女孩
赤裸着
身体。
抱住
她,
一遍又一遍
说着:
我的岁数太大了,但
其实
一点
老。
 
醒来,
把这个
告诉了
老婆。
老婆
听后
先是哈哈
了;
然后,
开始
嘲讽
我;
后来,
说出
许多
刻毒的
话;
到了晚上,
竟然
哭了。
不胜
其烦,
出门
散步去了。
很晚才
回来。
直到
上床
睡觉,
老婆
没有
再说
一句话。
 
一夜
平安。
几乎
一夜
平安。
 
黎明时分,在
半梦半醒之间,
又开始
做梦了。
一个
类似的
梦。
这次,我
赤身
裸体,而
那个
穿着
整齐,
美丽
动人。
在梦里,
紧紧
抱住她,
附在
她的
耳边
不住地说:
其实我一点也不老,
我一点也不老,
一点也不老,
也不老,
不老
不老
 
……。
 
这一次,在说这些话时,在半梦半醒之间,我感到了我身体里生命的热力,我的那些曾经如野火般熊熊燃烧过的情欲,正如
这黎明前
夜色
 
 
 
……
 
 
 
 
 
 
2014/9/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喝喝。这个评论很可爱。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都喜爱青春美丽,只有年轻时可共享这份美妙,当不对等时,千万别做不对等的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