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98

但愿此生走遍天下。
个人资料
水星9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达人》中的蒙古汉子

(2024-02-05 00:01:34) 下一个

  《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AGT”)是美国NBC的一档真人秀节目,其姐妹系列为英国人Simon Cowell 西蒙·考威尔制作的《英国达人》(Btitains Got Talent)。AGT节目选手来自各行各业,不限年龄,通过海选,角逐1000万美元的奖金。《英国达人》于2006年6月暑期时段内在英国首次播出,《美国达人》现场则在拉斯维加斯的卢克索赌场酒店Luxor Hotel,两个秀大体相同,都是由多位歌手、舞蹈家、杂技演员、魔术师等献上表演。该节目最突出的特征之一,是它给予有才华的业余表演者或无名人士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咸鱼翻身,一举成名。该模式极受观众欢迎,在美国和英国的电视中一再得到续订。

  西蒙·考威尔是《英国达人》的制作者和主要评审,评审时以说话既坦率又尖酸刻薄而闻名。遇到“才华”太差的参赛者,有时他身旁的评审礼貌性地只作叹息,但他会直接提出批评,多数选手都畏惧讨厌他,曾有参赛者听到那令人难堪的评语后而悲切哭泣。西蒙之后主要在《美国达人》担任评审,2023年播出的AGT第18季的四个评委分别是Simon Cowell、Heidi Klum、Howie Mandel和Sofía Vergara,著名歌手詹妮弗-洛佩兹,“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也曾经在AGT客串过评委。

               Simon Cowell

  以前曾断断续续地看过若干期《英国达人》,2009年4月11日.英国大妈的出现,把我完全吸引到了这档节目。当年,在没有华丽的包装就没有明星的商业时代,一个来自苏格兰偏远小镇,年龄大、长相糟、打扮土的失业女子,以她内心的强大和面对生活坦然微笑的勇气,征服了世界。

  她的名字叫苏珊。

  当时,看着舞台上这位头发蓬乱、身材臃肿、紧张不堪的乡村阿姨,评委西蒙和现场观众的眼色略带鄙夷:这个大妈到底有料没料?包括我自己,也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情观看。不料苏珊一开口,一曲来自来自音乐剧《悲惨世界》中的《我曾有梦》,顿时让全场鸦雀无声,紧接着所有的嘲讽和不屑瞬间就变成了惊叹和掌声。苏珊的歌声宛如天籁,征服了观众,征服了评委西蒙和Amanda, 毫无悬念的拿下三个“YES”晋级半决赛。

 

   这个视频我本人看过至少20遍。

  2024年初,最新的一档《美国达人》,一位亚洲小伙儿恩赫-额尔德尼 (Enkh-Erdene)站上舞台,开口一曲《Amarillo by Morning》,立即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心。《Amarillo by Morning》是一首乡村音乐歌曲,由特里·斯塔福德 (Terry Stafford) 和保罗·弗雷泽 (Paul Fraser) 创作,并由斯塔福德于 1973 年以乡村流行风格录制为单曲,取得成功。 1982 年,德克萨斯州新传统主义者乔治·斯特雷特 (George Strait) 以小提琴为基础的西方演绎版使这首歌广为流行,很多美国人对这首歌耳熟能详。

 

  这位帅哥年纪只有23岁,来自于蒙古国,他其实是一名电工,而不是歌手。

  2016年,恩赫-额尔德尼在蒙古曾经凭借这首歌顺利通过了《蒙古达人》的海选,立即奠定了自己不可忽视的力量。 在半决赛中,他以受 Michael Blubé 歌曲《Feeling Good》为灵感的深情原创作品再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并赢得了比赛,获得冠军。 这场胜利使他名声大噪,他的视频在 YouTube 上获得了数百万次观看。自恩赫-额尔德尼在《蒙古达人》和《美国达人》中令人难忘的亮相以来,他开启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从他对《早晨的阿马里洛》的精彩演绎到深情翻唱的《你的男人》,恩赫-额尔德尼凭借他独特的声音和真挚的表演赢得了全世界的喜爱 

 

 恩赫-额尔德尼出生于蒙古农村,在祖国丰富的音乐传统中长大,他对约翰尼·卡什和乔治·斯特雷特等艺术家的热爱促使他在全球舞台上追求自己的梦想。他将蒙古旋律和美国经典乡村歌曲独特地融合到一起,弥合两个截然不同的音乐世界之间的鸿沟。一句英文都不会讲的他,却在英语世界创造出最大的奇迹。他在台上需要带翻译跟主持人沟通。“这是我第一次来美国,最想在美国做的一件事是——去海滩边游泳。” 他不会英语,但他一开口却让全场沸腾,让一众金发碧眼的听众一脸地惊愕。亚洲人能唱出完美的美国乡村音乐,蒙古小伙用独特嗓音征服观众,多么的不可思议。乡村音乐是一种具有美国民族特色的流行音乐,于20世纪20年代兴起于美国南部,其根源来自英国民谣,是美国白人民族音乐代表。乡村音乐的特点是曲调简单,节奏平稳,带有叙事性,具有较浓的乡土气息,亲切热情而不失流行元素。 恩赫-额尔德尼令人难忘的表演,让观众沉醉,令评委动容。资深评审Heidi Klum有如当年评审Amanda 听到苏珊大妈的歌声时反应相同,站立起来大声为蒙古小伙鼓掌喝彩,还不忘上台与小伙热情拥抱,献上香吻。西蒙则一反常态地忘掉了往日的尖酸,故意语音慢吞吞地发表观感,以示对不谙英语的蒙古汉子的尊重。

           节目主要评审Heidi Klum 与恩赫-额尔德尼合影

  恩赫-额尔德尼目前已成功进入半决赛,预祝他最终能够问鼎冠军,为亚洲人争光。

  近闻热门博主沈香是成吉思汗的直系后裔,麦姐的老公来子也是蒙古族人士,震撼之余甚感亲切,特献上此文以示敬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7)
评论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水星的精彩分享,真的很享受。大妈和小伙子的表演各有千秋。蒙古族是一个能歌善舞的民族,我们家有一个蒙古族的好朋友,吹拉弹唱都不错。问好水星!
音来小提琴 回复 悄悄话 英国大妈苏珊已经是09年的节目了?这日子过得太快了,我都有点跟不上现在的新秀了。谢谢水星的文。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水星的娱乐细胞杠杠滴,也谢谢介绍这么多优异的秀。粉你没商量!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水星龙年吉祥,身体健康,龙马精神!

苏珊那一段,我也看过不下几十次,其貌不扬,声如天籁! 我喜欢Simon这个“毒舌”,他虽然言语犀利,其实内心柔软,看他对年幼参赛者的态度就能感觉到 :)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幑宁' 的评论 : 谢谢徽宁!也祝老朋友一家龙年快乐!
幑宁 回复 悄悄话 祝水星兄全家龙年大吉,阖家新春欢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回来了?真是高兴!是的蘑菇,我也喜欢看达人秀,还是从看英国的达人秀开始的。蘑菇回国经历很愉快吧?美食一定是享受了不少,太羡慕了!祝蘑菇全家龙年大吉,阖家欢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很高兴见到老乡前来!剧团是不是乘坐邮轮去的西班牙?我们2018年也在斯德哥尔摩坐了一晚上游轮去塔林,船上吃的很好,晚上节目多。斯德哥尔摩皇宫特别气派,不输凡尔赛和美泉宫。 新春快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谢谢苏苏!祝苏苏龙年佳作不断,快乐吉祥!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祝菲儿全家身体健康,快乐吉祥!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谢谢思维兄!祝老朋友龙年吉祥,阖家欢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祝杜鹃全家新春快乐!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水星兄也这么熟悉这几个达人秀啊,我陪儿子追了好些年,最近这几年没看了,西蒙的确是这档节目的灵魂人物。问候水星兄新年好,祝阖家龙年大吉,幸福安康!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西蒙牛是毒舌,不过大部分时间也是比较专业,记得有一次美国的Idol 中,他的确很过份了。
这内蒙青年嗓音,简直就是很适合美国民歌,田纳西州的民谣,祝福他有光明未来,也祝福老乡新年快乐!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祝水星兄龙年大吉,阖家幸福安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给水星兄拜大年,祝新春快乐,万事顺遂!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祝水星兄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水星兄,新春快乐,大吉大利!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子妹妹!龙儿有四分之一的蒙古血统,应该去达人秀爽一把!祝你们龙年快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湖小舟' 的评论 : 谢谢小舟老乡,龙年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给水星兄拜年,祝阖家龙年大吉,万事如意,健康平安!
我把你这篇博文也发给儿子看了,他惊叹到这蒙古小伙怎么可以把美国乡村歌曲唱得那么地道。我就逗他,说你也是四分之一蒙古血统呢。:)
万湖小舟 回复 悄悄话 水星兄除夕之夜阖家欢乐,新春愉快!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谢谢您对于我儿子病情的关心和建议,我会尝试用音乐治疗的方法来帮助他。握手!祝您全家龙年大吉,阖家欢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谢谢99博友(怎样称呼您才合适呢?)的精彩留言,这篇高质量高水平的文字我连看了三遍,还觉得没有过瘾。这档节目的吸引人之处就在于给观众惊喜的同时挖掘出真正的人才,评审的作用非常重要,所以西蒙的地位是无人可以代替的。我看过几期国内的达人秀,评审想学他,可惜不是太过分,就是太不足。非常高兴能认识您,新春快乐!
99yyt 回复 悄悄话 祝愿你儿子得到各方医生和理疗师的最佳治疗和后续复元疗愈方案,早日康复。有时康复看似进展缓慢,其实内在疗愈一直在发展进行,只是肉眼不易看见。在指望中保持喜乐,在病痛中忍耐,在忍耐中盼望,好心态,好心情,有益于人体自身修复,虽然康复不会立竿见影,润物细无声的疗愈无时不在进行。不知是否试过或信音乐疗愈?油管上有。即使无用,听音乐总会使人心情舒畅:)

愿天赐福恩于你们一家,平安疗愈天使眷顾护佑,给予信心,盼望和力量,早日康复。相信行过低谷,必蒙秋雨之福。祝龙年平安如意吉祥安康。
99yyt 回复 悄悄话 精彩好文,谢谢详细介绍。喜欢BGT,AGT和其他国家的类似节目。有些参赛者还是未成年儿童,也有残障人士。这些节目让世界各国业余普通人有机会展现其才华横溢的真我风采,他她们就像hidden gems一样,在节目中奇光闪耀,很让人惊叹高手在人间。

喜欢西蒙,幽默,他有时评语虽有点苛刻,但也常有温暖,铁汉柔情的时刻。记得有一华人男孩参选唱You Raise Me Up,说自己是独生子,想要狗狗做伴,Simon说”你若唱好了,我给你买狗送你”,鼓励男孩放松唱,说“Let us do this one for the doggie。” 还有一次选手唱了一首写怀念好友的歌,Simon一言不发一脸忧郁低沉,落泪了,后悲情难抑,离席了,原来前一天他母亲刚没了,尚在失亲悲伤中,就来录节目了。好久没看这节目了,谢谢介绍蒙古歌手,如假包换的美国乡村歌手,唱得太出神入化了,祝他成功。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我前两天在万维网又见到沈香的好兄长大侠了,他在那边的博客名字叫侠客9。我已经代你向他问了好。在这里祝沈香全家新年快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海风好!好久没有见到海风了,我还以为你又到什么好地方旅游去了。谢谢海风的祝福,也祝你们全家新春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愿水星的儿子早日康复!为他祈祷!再次祝水星及家人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水星兄,好久没进城了,希望你和家人都好。谢谢介绍蒙古歌手恩赫-额尔德尼,歌声美妙动听,很棒。祝水星兄阖家安康快乐,龙年大吉!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前来!蒙古小哥的出现,给达人秀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多元化总是优于单一化。祝暖冬新春阖家欢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好!弄弄当年住在英国真是幸事,博物馆众多而且免费,各类文艺体育节目多如牛毛,太羡慕了!我们这里就差远了,就像是第三世界。好不容易今年有 Taylor Swift 要来,结果票价已经被炒到4000加币。祝弄弄全家新春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一开口就让人惊艳!不要告诉我他一句英文都不会啊,发音很标准啊,这些都是天才型的人物。谢谢水星兄介绍!simon以前也很熟悉。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钢铁侠大驾光临,不胜荣幸!在你这位音乐家面前,我就是一个门外汉,说一句话要掂量再三,不敢造次。我以前也不知道这位蒙古新星,这次看节目的时候,身边几个西人朋友对他赞不绝口,同为东亚人的我自己,当时感到挺骄傲,才跑去翻看他以前的视频。谢谢琴音对儿子的问候,非常感动。祝你们新春阖家欢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谢谢江歌!能在王府认识你真是一大幸事,也提前祝江歌一家节日快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雪故都' 的评论 : 问好枫雪兄!蒙古小伙子嗓音好,枫雪兄的嗓音也很好啊。过几天先在圆导的春晚上欣赏枫雪兄的歌声,再期待某一天也在达人秀上见到枫雪兄。节日快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采心给我儿子的问候,他正行走在康复的路上。祝采心一家新春快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终于等来了采心!记得上次和禾儿讲过:我每次发博文都眼巴巴的等着采心的留言,因为采心的文字总是让人兴奋,贴心,温暖。采心的记忆真是超级好,上次还给我了一句沈博绝丽,这次没有食言,又扔回一句笔底烟花。真是冰雪聪明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节目在我离开英国前看过一次,后来因为苏珊的事情又关注过一次。水星兴趣广泛啊,希望蒙古小伙有收获。这种节目吸眼球,让平凡无奇的人有机会出头露面,挺好的:)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好!非常高兴见到禾儿!禾儿的水平真高,留个言都是金句连连:“磁性的嗓音,听众的耳朵怀孕,男性的张力”,蒙古小哥听了不知道得高兴的晕过去几次。谢谢禾儿美评!我儿子还在康复期,谢谢禾儿的关心!新年愉快!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谢谢居士!从你的投资篇里面学到很多东西,受益匪浅。祝全家新春愉快!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就是啊,一开始可能没有人看好蒙古小伙子,因为他连英语都不会讲。可是他一开口就颠覆了大家的认知,真是人不可貌相。我也希望他能走到最后。王妃新年快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哎呀师傅来了,徒弟在这里给您行礼了!师傅是大导演,西蒙都只能俯首听命。这些达人秀和师傅导演的春节晚会相比就是小儿科了,俺现在就是静等师傅的新春晚会开演。等不及了!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水星兄好文,赞赞赞!点评精彩,绝对的音乐达人,佩服!我孤陋寡闻,居然不知道这位蒙古新星,补课了。他的歌声太棒了,这真是天赋。
水星兄照顾儿子辛苦了,祝福他早日痊愈康复。
新年之际,祝水星兄全家安康吉祥,阖家幸福!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没追过这个节目,上来给水星提前拜年!龙年快乐!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蒙古小伙唱得太棒了!
水星兄在音乐鉴赏方面绝对是专家,佩服佩服!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睡醒啦?欢迎欢迎!我有点孤陋寡闻,还没有看过澳洲达人秀,不过对众多在好莱坞打拼的澳洲女演员印象非常深刻,颜值高演技又好,都能够撑起好莱坞的半边天了。本来我看了这期达人秀,只是心里喜欢,没做什么写作打算。前几天突然发现麦子和沈香都和蒙古有缘,因此突发奇想,草就此篇,过年前图个热闹。很高兴来子也喜欢。祝麦子来子儿子新春快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这里得到音乐家小小的共鸣,心里很有成就感。小小对音乐有很高的见地,每次发文都要贴上很多优美的乐曲相伴,让读者感到非常享受。这次蒙古小哥的出现,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我周围的很多西人朋友都对他赞不绝口。记得上一次见到亚洲歌手被西人所痴迷的人是很久以前的韩国鸟叔,不过那首江南style不算是正宗的西方音乐。真希望哪天一位中国歌手能够站上世界的舞台。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也惦记着小水星,害怕让水星大哥难过,也不敢总问。不过我相信孩子这么年轻,只要过了危险期应该会一路向好的,信我的:))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幑宁' 的评论 : 徽宁好!不知徽宁今年又有哪些旅行的打算?我每次都很佩服徽宁的旅游壮举,想学习又跟不上,很惭愧。谢谢徽宁,节日快乐!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不愧为来自蒙古,我觉得小伙子的音质像极了马头琴,低沉浑厚,同时富有大草原才特有的神秘和苍茫。以前只知道苏珊大妈,还不知道恩赫这么火爆,以后要多听听他的歌,感谢水星的推荐:)

无论是关于Susan在舞台上从平凡到不凡的逆袭过程,还是对恩赫那“让观众沉醉,令评委动容”的歌声的描述,水星都用了准确坦诚、而又笔底烟花的文字,对现场做了再一次精彩呈现,狠赞!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ntai' 的评论 : 云台兄是专家级别的音乐大亨,对音乐界的掌故如数家珍,佩服!在你的引导下,我今年元旦也看了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一边听一边在回味云台兄之前所做的介绍,很过瘾,达人秀是从草根阶层中挖人才,也是很有乐趣。祝云台兄全家春节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恩赫-额尔德尼是歌声,非常有磁性!是能够让耳朵“怀孕”的那种男性的张力!
很高兴水星兄的儿子身体状况正在逐渐好转,不要太心急,坚持以横,就是胜利!祝新春快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山清风' 的评论 : 真高兴看到蓝山兄!我们虽然相隔千山万水,但我总觉得内心与蓝山兄连接得很紧。谢谢蓝山兄对犬子的慰问,但愿他能够早一点好起来。节日快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ge'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光临!我也是看着看着就上了瘾,欣赏之余,还受到一些教育,有收获。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谢谢珊瑚姐的精彩留言,珊瑚姐很有欣赏水平!同时也谢谢珊瑚姐对儿子的关心!祝珊瑚姐全家节日愉快!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谢谢白鹤光临!我是自从看了苏珊大妈的节目以后就丢不掉了,然后从英国达人秀转到美国达人秀,追踪西蒙。看过两集中国达人秀,太没劲了。形式相同,水平太低。新年快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苏苏评价精准到位,我还真是闭上眼睛听了一会儿。“声音性感加质感” 说的真好!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提前祝你春节快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小伙年轻帅气,希望他赢!还记得苏珊的一鸣惊人,改变了她的人生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水星达人介绍美国达人,帖子做得十分精彩!以后要叫你达星了,哈哈。
以前追过这档节目,看时目不转睛。Simon Cowell 实话实说,常遭人嘘。评委换过不少人,风格也不尽相同。初期的筛选,各色人等上场,笑料不少,多数是梦碎一瞬间。希望这个蒙古小伙能够圆他的梦。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来子和俺先给水星兄拜个早年!祝水星兄阖家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俺来了,我以前看过几集美国达人秀,也看过澳洲达人秀,确实有不少奇才。水星兄分享的视频还都是第一次见到,其貌不扬的苏珊歌声太出彩了,为她鼓掌!蒙古小伙恩赫-额尔德尼非常厉害,不会英语,把美国乡村歌曲演绎得这么到位,像南瓜说的,如果不看视频,只听歌声,完全不知道是个不会英语的亚洲小伙唱的,祝福他未来前程似锦。
谢谢水星兄这么精彩的分享,也谢谢惦着来子,他灰常感动,让我谢谢你。祝水星兄的公子早日全面康复,他年轻,不会有问题的,只是量变到质变需要时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看美国达人秀这个节目,记得那位苏珊,歌唱得太棒了,印象深刻!
有蒙古汉子的这集没有看过,在水星兄这里补课:))
问好水星兄,愿你儿子早日彻底康复,祝福水星兄全家,预祝新春佳节快乐,龙年吉祥如意!
幑宁 回复 悄悄话 赞水星兄好文好介绍!我爱看电影,这些节目关注不多,不过苏珊的视频看过,喜欢。 祝水星兄的儿子早日康复!
yuntai 回复 悄悄话 也很喜欢水星兄介绍的“达人秀”,从英国开始,现在传到了全球约70个国家包括中国。苏珊大妈唱得很好,印象很深,以前听过不少美国小歌手Jackie Evancho唱的歌,也是先上达人秀,再出名的。
蓝山清风 回复 悄悄话 来自蒙古的小伙子唱得太好了,真不愧是位歌唱达人,前途无量。赞水星兄好文!问候水星兄儿子,祝早日康复!
zhige 回复 悄悄话 有那么3、4年,我每季都看,从海选一直看到 final,那得冠军奖的小狗狗们、变魔术的帅哥、表演腹语的小女孩儿。。。:-)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赞水星老弟的大帖,你贴的视频太棒了,每首都细细的听了。原以为蒙古小伙是以长调演唱名誉的,却是以乡村音乐取胜,如此动听,声音中的低沉音色如此优美,水星的文章介绍使我更开了眼界。
儿子的恢复是个长期过程,遇到瓶颈期是正常的,其实进展是看不到的,会积累起来一下子爆发才看岀来。他还年轻,恢复期会较快的。
水星老弟和太太也注意自己的休息。我过七十,深有体会了,放弃了一些运动了。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我都好久没跟看这个电视节目了,但对苏珊也记忆犹新,她的美声唱得太棒了~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闭上眼睛,根本听不出是亚洲人种唱的,很有黑人兄弟的感觉,音色性感加质感,老天爷赏饭吃的幸运儿。希望他能大红。问好水星,祝新周快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靓妈前来!我和亮妈一样,也喜欢西蒙。虽然他的评论很直率,但是非常中肯,不恶毒。如果刀郎在他面前演唱,估计不会得到恶评。亮妈还买了苏珊大妈的CD,真是妥妥的音乐发烧友,很感动。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对我儿子的问候,他的病情最开始几个月有很快的恢复,最近慢了下来。没办法,需要时间。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的表扬!我写这篇作文的起因就是因为看到你那篇成吉思汗的文章,有感而发。沈香的祖先当年威震四海,名扬天下,是蒙古的骄傲,也是中国的骄傲!沈香继承了祖上遗传下来的优秀基因,是当之无愧的才女佳人。“恩赫-额尔德尼还真的跟我大舅的大儿子长得相似,脸型和眼睛特别像” 太有趣了,他们还有点缘分。这里也祝沈香节日快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好高兴花花也喜欢这个节目。达人秀让人惊喜的地方就在于可以挖掘出一些埋藏在草根阶层的杰出人士。谢谢花花的问候,最近还好,就是太忙,来城里时间不够。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睡个好觉,回头慢慢聊。你们家蒙古族来子是才子一枚,麦子好幸福。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谬赞,心里好高兴!菲儿家公主的小朋友也有参加AGT,真是了不起,希望哪天能够在屏幕上见到她。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给思维兄端上好茶!思维兄多次去我以前的博文处问候,我太粗心,没有回去看,深感歉意!谢谢思维兄对我儿子的关心和祝福,他的病情有好转,不过距离彻底康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这几个月累得人仰马翻。再次谢谢!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谢谢思维兄喜欢。苏珊当年的表现震惊了世界,中国达人秀2011年都邀请了她去上海演出。我很喜欢她的歌声和她的性格,直率,天真。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给水星大贴点赞!喜欢西蒙,达人秀因为他吸粉很多。苏珊也是让达人秀再成热门。我还买了她的CD.希望这位蒙古小伙拿到冠军。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同问水星的儿子怎么样了?愿他一切安好!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大赞水星的《美国达人》秀大帖!水星写得非常好,内容惊艳,文字真诚。我从水星这里才知道蒙古国歌手恩赫-额尔德尼,这几个视频我都看完了,他的歌声太棒了,一个不会讲英文的人却能把美国乡村歌曲唱得如此动听,太厉害了。我突然发现,恩赫-额尔德尼还真的跟我大舅的大儿子长得相似,脸型和眼睛特别像,以后有机会找照片对比:)当年苏珊大妈的歌声一鸣惊人,记忆深刻,这个视频我也看过很多遍。谢谢水星精彩分享!让我知道了蒙古国的一颗闪亮的星星。

顺祝水星龙年吉祥!春节快乐!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这个节目,原来麦子和沉香都和蒙古有缘,厉害了。水星大哥最近还好吧?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睡前看到水星兄的大帖,明天来细细读。谢谢@菲儿占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水星兄好文,给沈香,麦子占座。每个视频都看了,水星兄点评到位,精彩!貌似平常甚至有些其貌不扬的苏珊果然让人赞叹,“以她内心的强大和面对生活坦然微笑的勇气,征服了世界。” 。女儿的小朋友有去参加《America's Got Talent》。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坐个沙发。曾经到过你那里多次,问候你儿子的身体状况,现在怎么样了?痊愈了吧?问候水星兄,新周快乐!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以前,虽然关注过这些节目,但投入的不多。这个叫苏珊的人,却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是的,正如你描述的那样,这个其貌不扬的女人,“以她内心的强大和面对生活坦然微笑的勇气,征服了世界。” 佩服。是金子埋不住,总有一天会闪闪发光的。喜欢你的描述,引人入胜,精彩纷呈。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