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竟然梦见了曹操和周瑜

(2021-09-22 06:54:57) 下一个
我竟然梦到了曹操和周瑜

话说好像是在一所大学上课,下课的时候男生女生从高低起伏的草坪上走来走去,我看很多男生都光着上身,就低头看自己,惊喜地发现我自己并没有发育,就像五六岁时候的样子,除了是长头发,和男孩看不出有什么区别,于是我就悄悄把上衣也脱了,拿着书本在草地上走来走去,结果还没走多远就被老师揪住了:你是女生,不能这样,快把上衣穿上!

我低头看看自己胸前平坦的小点点,不服气地反问老师:“为什么?你没看到我根本就没有胸吗?”

“那也不行,不穿就开除你!” 老师气汹汹地走了。我站在那里,有几个女同学过来劝我穿上衣服,我有点儿不情愿地正想穿,突然看到某处藏着一个白色的和田玉雕件,白虎!这是白虎玉雕件,价值连城啊!于是我叫上一个女同学一起帮我把它搬了出来。

这时候曹操带领着千军万马赶了过来,我一看事不好,赶紧跟骑在马上的曹操说这白玉正是献给他的。曹操一看大喜,后来从那白虎雕件里又冒出一对夫妻,给曹操耕地去了,那雕件则变成了一头巨大的青牛,当然,曹操坐在上面,手里拿着一根长笛吹了起来,好有意境。

我这里还没穿衣服,又看到青年才俊周瑜周都督,还没等大礼参拜,他怒气冲天地指着我说:你的衣服呢?成何体统?!……

我跟他说:公瑾啊,你的气量最终会把你害死的,你看你这么年轻,而且你太歹毒了,逮住蛤蟆你就攥出尿啊,记住得饶人处且饶人,不然你真的会被诸葛亮气死的……周瑜坐在马上,脸色气的煞白,用剑指着我嘴唇直哆嗦…我大惊,害怕被他刺死,马上承诺赶紧穿衣服,结果就这么醒了。

穿好衣服下楼,还在想着刚才的梦:我们当中有太多的人没有实现梦想,原因就是我们一直生活在恐惧之中,我们被尚未发生的事情所吓倒,但其实什么都不会发生,我们被自己的恐惧打败了。

只有那些可以冒险的人才可能发现自己到底可以走多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