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当头一棒

(2022-04-19 18:14:51) 下一个
今天开车走神儿了,在时速75英里的路上开到了时速90英里,被警察追出三英里以外都没发现,一直到两辆警车同时追才恍然大悟[惊恐]。

事情是这样的,本来今天上午11:30去检查我的耳朵,因为最近做耳朵听力骤降,结果检查出了肿瘤。卧槽!而且是特别罕见的那种,据说20万分之一,我听到这个消息第一反应竟然有点儿中彩票的赶脚。当然第二反应是:我还能活多久? 第三反应:我的家人怎么办?第四反应:突然发现我这几年想干的事都没干成,坑到是挖了不少,我在想我有多长时间把这些坑给填满:好几本书写了开头,我的粉丝一直在催更,我一直拖到现在,真特么不厚道,这下好了,挖了那么多坑,随便一个都能把自己埋了。医生当然安慰我一番,我离开医院之后和朋友去吃饭(因为之前就约好的),啥也没说,吃完饭后去临近的州立大学接女儿,就这样,在路上开着开着车就走神了:我记得自己的一个表嫂、还有一个朋友的母亲就是开颅手术没成功立马就死在了手术台上,我就这么计算,当然我不想那么倒霉,实际上我已经够倒霉的了,但是这东西真的很难说。如果只有一年,那我还能做完一些事,但如果六个月呢?我该怎么办?先做什么?我的几本书都得出来,再不行也得草草画个句号吧。我还有点后悔前段时间怎么没有买个百万保险呢?现在买也来不及了。但后来一想,我的孩子们,最好不要在很早就变得有钱,我认为那样没有任何好处……就这样,我突然就看到了警车把我前后包围人……然后,我靠边儿,坐下来等着,我知道自己闯祸了。

警察开始很生气,问我为什么不停车,我说对不起我走神了。他问我知道自己开多少脉吗?并指责我是一个马路杀手,不管自己死活不说,也不管别人死活等。我听他很生气地说完,抓起放在副驾驶上的医院证明塞到他手里。我说:我刚从医院出来,这是诊断,我特么查处了这个,但我还有俩女儿……我错了,我认罚。

警察结果诊断书,大概扫了一眼,又递给我。然后让我出示驾照和保险卡。我找了半天才找到,他让我等他两分钟。我坐在车里,脑子还在思绪乱飞,但我想:去他妈的爱咋滴咋滴吧!

两分钟后,警察回来了,我是去还是回来,去哪里?我说大学接女儿。他竟然弯下腰来安慰了我几句,让我不要注意安全驾驶,并告诉我他会在这条路上值班到8:30,他递给我一张警告的罚单:“别担心你的病,你死不了,”他庄严地说,“但你开车时最好给我小心点,别让我再抓住你。” 他指着我说。然后英姿飒飒地的一转身,留下一脸懵逼的我。

愣了半晌,确定他就这么算了,我一加一门儿开了出去,结果发现后面的警车还亮着灯跟着我。没办法,我又停下来,坐在车里等着。

这次是:刚才出马路忘记打灯了。

又警告了一次,还是没罚我。

说也奇怪,回来的路上,如沐春风,痛苦过去了,但美丽还在。半开玩笑地跟女儿说了我的病,不开心的事一扫耳光。

有时候人生会给我们当头一棒 !那一刻,除了我们所必须面对的巨大痛苦之外,很难想象任何事情,但隧道尽头总有光明。 因为北美崔哥的名人名言我一直牢记: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 要是也就是一会儿,一会儿就没事。????,因为痛苦 总会 过去 , 但 你 的 蜕变 所 带来 的 美好 , 会永远长存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分与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人参花你好,我喜欢你的名字,我们家和人参花有一段佳话,有机会说给你听,保持这个美丽神奇的名字????
分与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你好朋友,非常感谢你的善良和你的留言,今天让我感到非常温暖,祝你美好每一天,有时间来明州请告诉我:)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好善解人意的警察,人性化的执法,一贴心理安慰剂,祝福你,医疗诊断很多都是往极端说,甚至于乌龙也是常用的事。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痛苦过去,美丽会常在。你会平安的,我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