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8 他只是用脚趾试试水

(2020-06-15 07:11:55) 下一个

“那不一定。我不是还坐在这里吗?”我微笑着提醒他。
“你知道......我现在只是开始用脚趾试试水,在这之前,我两年多的时间没有约会过了。”说这话的时候,他的眼中竟然闪过一丝难以察觉的不自信,被我捕捉到了。
“试试水?你今天是来试试水?我看你也是最近才注册的那个网站,在我之前你见过其他人吗?”我问。
“见过一个,聊过一个,都不行。”他说。
“为什么?”我问。
“第一个一起聊的很好,她在外州,快见面的时候她让我先给她500美元,因为她要买新衣服迎接我,我说我只在乎你是谁,不在乎你穿的什么戴的什么,她不肯,说不想太寒酸,我想她是个骗子。”他很认真地说。
“哈哈哈哈...,还有这事。”我忍不住笑了起来。“你怎么不给她打钱啊?好抠门儿。”我调侃。
“呵呵,第二个......第二个也不合适,我们吃了一次饭,她很漂亮,但我一直在听她抱怨她的过去,这很可怕。”他又说。
“那我,我是第三个?”我问。
“第三个。你叫什么名字?我的意思是你的真名字,不是你的英文名字。”他终于开始问我了。
“我没有骗你,我真的就叫MEIQI, 英文名字叫Maggie,哦,我还有一个乳名,我的乳名叫“Red ",不过,你可千万别叫我这个乳名,我痛恨它。”我笑着说。
“Red? 为什么?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不喜欢这个名字呢?”他问。
“我不喜欢这个颜色,但我父亲喜欢,因此我长大了也不能改。”我回答说。
“你是新移民,我能听得出你不是出生在美国。你什么时候、怎么来的美国呢?”他问我。
“我来美国......” 我想了一下,叹了一又气,这个问题,我还真不太好回答。我想了想,这样说:“也许,这是你又中的上帝早已为我设置好的一个模式,就像GPS似的。”我苦笑。
“为什么这么说呢?”他更加好奇了。
“因为我小时候逃英语课,我们那里用不上这门儿语言,我还动员班上的同学一起罢过课。” 我说。“我不喜欢我的英语老师,感觉这门语言实在没有什么用处,所以上帝把我送到这里来了,
告诉我主导我命运的是他,而不是我。”我笑着自我调侃。
“上帝很幽默,不是吗?不过.”他爽朗地笑了起来。


“我想他一定是个幽默的老头儿”我也笑了起来。

“命运发生的模式好像真的是早已被设置好了的GPS,当初,我无意中看了一部叫“Fargo”的美国电影,你应该知道这部电影吧?好像还得了奥斯卡大奖。",我猜想他一定也看过。



“-噢耶~!!当然知道,Fargo 北达科达州。”他学着电影里的Fargo又音回答我说,表示他看过这部电影了。
“哈哈哈,我知道,就是这样的。我看了那部电影后的一个多月左右,便在中国的北京认识了一个来自Fargo美国的大男孩,他是美国陆战队的退伍军人,长得高大帅气、率真快乐,我们相爱
了,他的家乡就是Fargo ,我们在北京结婚,生了一个女儿,但在那之前我还有过一次短暂的婚姻,我之前还有一个女儿,现在差不多快十岁了。”我回答他说。

“很有意思,所以你有过两次婚姻?”他问。
“对,离了一个气死一个。” 我苦笑。
“哈哈哈~”他大笑起来:“看来你是不好惹的女人。”
“差不多吧,我确实不够好,因此一般人也受不了我的脾气。”我这样评判自己。边吃边聊,我的三文鱼和他的薯条汉堡都已经吃完了。我看了一下表,发现已经接近两点半了。

“对不起,我想我们今天先聊到这里吧,我的小女儿马上要放学了,我得在家等着她。”不知不
觉四个小时都过去了,我得走了。

“ 哦,和你在一起,时间过的可真快.” 他一边示意侍者买单,一边跟我说:“没有关系,希望我还能再见到你。”
“请让我付我自己的那一份。”我提醒侍者。
“No,请给我这个机会。”他摆手。
“你确定吗?”我有点不好意思。
“Yes! 这是我的荣幸。”他微笑着拿出信用卡递给了侍者。
“好的请稍等。”侍者接过信用卡去结账了。
“非常感谢!下次我来。”我说。
“请不要客气。”他接过账单付小费并签字。


走出餐厅,来到两辆车旁,我忽然想起忘记问他的全名了:
“Jeff,你的全名叫什么?”我问。
“Alvord!”他笑了起来,接着说:“A_L_V_O_R_D ,我的邮件地址上有,网上也有,你没看吗?哈哈哈...”
“我确实没在意,但现在我想知道你的名字了,不好意思。”我笑了起来.
“没有关系。By the wa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他突然冒出这么一句来。
“Thank you , Happy New Start .” 我意识到,确实快到中国春节了。。。(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