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fu si-nian

(2024-04-27 22:38:25) 下一个
 
11位大師學者,文革期間是這樣被玩的 https://youtu.be/6zA4lguLYGY?si=41uzBQmbtQZsqxnn
71
 
 
 
 
 
 
 
8 replies
我相信人都是自以为是的。朋友你仔细想一想,这世上谁不自以为是呢?我老家有句俗话:一百个呆子不一样。朋友你如何理解这句话?
 
 
 
 
 
 
 
 
 
 
 
 
 
 
 @georgelei4653 你重生了吗?你灵魂永恒的家在哪里?
 
 
 
 
 
 
 
每個人要為自己選擇付出代價
 
 
 
 
 
 
 
 @scofield-ez2fc  是負責任。至少逃到港澳甚至外國的沒有什麼代價。
 
 
 
 
 
 
 
所有這些人。和毛澤東比,什麼也不是。
 
 
 
 
 
 
 
 @williamwei9524 所以被诈骗的人因为蠢而受害甚至致死自己有错,难到诈骗和杀人犯的罪恶就可以被开脱嘛,真的是够坏啊
3
 
 
 
 
 
 
 
 @Rudychan19  今天我想跟你简单分享一下基督教里所讲的罪。 罗马书第3章第23节写到:(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上帝/神的荣耀。在人看来,没有触犯法律就是没有罪。甚至还有人认为罪有大小之分。但上帝的标准远远高于人定的标准。祂的标准是人要爱神,并且爱人如己。事实是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在自己的思想、行为和言语方面能完全符合祂的标准。在上帝眼里这种不达标就是罪。请仔细想一想,你撒过谎吗?你偷过不属于你自己的东西吗?你有不好意思与别人分享的经历和念头吗?你亏欠过人吗?当然,人最大的罪是拒绝上帝,把自己(包括其他的偶像)当成神。 如果你觉得自己确实是一个好人,我建议你翻开出埃及记第20章,仔细读一遍上帝定下的十条诫命,对照你过去的所言、所行和所思,看看自己守了几条上帝定下的诫命? 为什么世人都会犯罪呢?人类始祖亚当在伊甸园违背上帝的旨意吃了禁果以后,他和夏娃被赶出伊甸园。这是人类第一次犯罪,也被称为原罪。龙生龙,凤生凤,罪人生罪人。从那以后,所有人都具有罪性和罪行。6个月的婴孩就会假笑。再大一点就会撒谎。这些都不需要人教。 你可能有时会为別人的罪担心或抱不平!但审判是上帝的事,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上帝会按照祂自己的时间和方法来施行审判(包括你我)。希伯来书第9章第27节写到: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
 
约翰福音第3章第16节写到:上帝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耶稣)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36节:信子的有永生:不信子的得不着永生,上帝的震怒常在他身上。 人把/被人分成三流九等。但在上帝眼里只有两种人:信耶稣的和不信耶稣的。信祂的得永生。不信祂的将得到永远的灭亡。我和所有信耶稣的人都已经在上帝面前认罪悔改了,因为神的恩典和怜悯,我成为蒙恩得救的罪人,也成了全新的人。因为信耶稣,我心里有平安、有喜乐,更有永生的确据和盼望。上帝让每个人都有一个不死的灵魂。你也不能例外。感谢上帝让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每个人离永恒只差一口气。你静下心来问问你自己:我灵魂永恒的家在哪里?我心里有真正的平安和满足吗?我所信的能给我永生的确据和盼望吗? 我相信我改变不了您的信仰。但我相信耶稣爱你(圣经告诉我),我也爱你。我会为您祷告。我相信您是最爱您自己的。我相信人人如此。但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如何爱自己。您如果真爱您自己的话,您一定要先爱神,加上爱人如己。另外,您要爱您的灵魂胜过爱您的肉身,因为肉身是短暂的,灵魂是永恒的。
 
恕我直言,您如果还没有认罪悔改信耶稣的话,您现在是走在去地狱的路上。万事都可以等待,唯有信耶稣這件事不能等待。您现在在就要知道您永恆的家在哪里,因为黃泉路上无老少,躺在棺材裡的是死人(不只是老人)。您从信耶稣的那一刻开始就走在永生的路上-人唯一的从死里逃生的蒙福之路。我建议您抽时间读一点圣经,因为一切真理都来自上帝,都写在圣经里。人只有掌握真理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您可以从路加福音开始读,接着按顺序读完新约圣经。再开始读创世纪,按顺序读完旧约圣经。再接着读新约圣经。您可以每天固定时间读30分钟圣经。如您觉得时间不够,您可以自己加时间。您如果每天坚持读三章圣经的话,您可以在一年之內读完一遍圣经。您可以直接读,也可以使用圣经综合解读读(www.cmcbiblereading.com)。您如果想直接读,您又沒有圣经,您可以上网读,也可以上网听,只要打入所需阅读的书卷名和章节就可以了。您也可以下载圣经到您的手机上。我是用YouVersion下载的。
 
当今著名的化学家Dr. James Tour读大学一年级时认罪悔改信耶稣。现在他常说:很少有人在认真读完新约圣经两遍以后不信耶稣的。他的妈妈先读了一遍新约圣经,接着读完旧约圣经,在72岁時信耶稣。虽然您还没有信耶稣,您可以直接向祂天父上帝祷告,祈求圣灵引导您尽早认识主耶稣基督。您也可以星期天到离家近的尊崇圣经真理的基督教堂做礼拜/听道。最后,我祈愿上帝的灵感动您早日归信宇宙万物的主宰、独一的真神、万福之源、爱您的并且从死里复活还要很快再临的主耶稣基督!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 神和主耶稣基督的仆人韦慈健弟兄 微信:WilliamCWei 脸书:William Wei 电邮:williamcwei123@gmail.com
Show le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