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湖秋枫

边跑边看边吃边喝游世界
个人资料
plum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为啥佩服姓马的人?

(2017-05-09 02:44:18) 下一个

(转帖)马克龙中学时就喜欢上他同学的母亲,也是他的老师,30岁时与该老师结婚时,该老师已54岁,并有3个孩子,7个孙子,一结婚就当上爷爷了。 现39岁的马克龙当选法国总统,姓马的都厉害。

我这一生都服姓马的人,第一个马克思改变了我的思想,第二个马化腾改变了我的交流方式,第三个马云改变了我的消费观念,第四个马蓉颠覆了我的人生观,第五个马赛克停止了我对人类文明的探索,第六个马应龙一直陪伴着我这个有痔青年的屁股,又一个马克龙改变了我走上政坛颠峰的年龄限制。[Chuckle]祈同伟娶了大自己10岁的女人,结果只当了个厅长;马克龙娶了大自己25岁的女人结果当了法国总统;所以女同胞们,千万不要相信什么大龄剩女这种说法,要坚信你未来的老公还在读幼儿园……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姓马的太多就麻烦了!欢迎茶妹。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李子哥你要改姓马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