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逃命生涯

我真实的活着,真实的呼吸着,真实的记录着我的点点滴滴和感受。
正文

我的逃命生涯————前言之一

(2011-10-10 17:40:57) 下一个
  

前言之一

常言道:君子绝交不出恶语,我虽然是女儿身,但我相信自己绝对是个君子,只是事情演变的越来越来糟糕,越来越离谱,越来越悲催,越来越邪恶.我的逃命生涯也越来越艰辛…….一直以来我认为这是一场移民的悲剧,有些人适合移民,有些人不适合移民,魔鬼在移民的过程中因适应环境心理出了问题…….所以我一直是留一份沉默给自己 ,并期盼我的沉默,我的忍辱负重能让魔鬼的人生轨迹里的风暴少一些,可惜无论我怎样努力;怎样委曲求全;怎样的悲呼;怎样的透支体能;怎样的不顾生命危险;都无力改变魔鬼命里的定数.不可否认我曾经为我的狗血人生纠结过:08年纠结自己的命运,09年纠结魔鬼的命运.可是到了2010年初,我认为自己以生命为代价去努力过了,问心已无愧.醒悟了每个人都有他的宿命,同时也自己给自己下定决心:”给你最大的报复,就是过得比你幸福”.我眼里虽然还含着泪,(眼泪的存在是为了反映天理)可我还是微笑着开启了一个人的航程……

    200911月离婚之后,魔鬼一直不付女儿的childsupport,被政府MEP(http://justice.alberta.ca/programs_services/families/mep/Pages/default.aspx)实施了活软禁:收走一切有效证件包括passport,并冻结了他的银行账户.MEP要求魔鬼用RRSP(在婚姻之内我帮魔鬼买了2万多的RRSP)来付欠下的childsupport.但是魔鬼拒绝了,并以childsupport太高为由于2011325日把我起诉到calgary court,829court的判决:魔鬼依然要要付他该负的责任,同时还要对我尽他该尽的道义,如果说魔鬼经历这次的court之事之后,认识到养孩子是他负的责任,那么事情也就结束了.可惜!魔鬼还是向律师表示不服要上诉.我知道这个结果不是魔鬼想要的结果,他不达到他的目的是不会罢休的,这样公然的和政府作对,和法律对抗,我相信魔鬼不会有好的结果.对不起!我丝毫没有诅咒魔鬼的意思,只是一个人可以对自己生活在一起近16年的结发妻子和自己的亲生女儿下毒手,那一定是分裂了,不然也会遭天谴,我坚信出来混的始终要还的.多行不义必自毙.在魔鬼那扭曲邪恶的灵魂里,只有目的,没有人性,魔鬼处心积虑这么多年,就是为了甩掉对我和女儿的责任,结果被公正的法律打回到原点.人算不如天算,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吗? 

我的女儿现在依然在calgary counseling  center进行心理治疗(http://www.calgarycounselling.com/)同时还在喝着中药调理,在魔鬼进行中年风暴的几年里,我虽然想尽儿各种方法来保护她,可是小小年纪的她这几年还是耳闻目睹了魔鬼对我的摧残,亲身感受到了人性的丑陋,罪恶和残暴,当她知道魔鬼因不想付她的抚养费而把我起诉到court,因担心魔鬼对付她像对付妈咪一样,病情更加加重了,(曾经因魔鬼对我的大喊大叫受到惊吓而在晚上睡觉时常常哭叫,一到天黑就害怕不敢一个人呆,老是跟着我,往我怀里粘.后经过针灸好一些),现在女儿连看到和魔鬼像似的背影就会紧张,害怕,呼吸急促,脸发青,近四年我们一直在恐惧里生活,时刻担心魔鬼这个炸弹会爆炸,我也因恐惧而将近两年靠吞镇静剂来维持每天的运作.魔鬼对我和女儿的仇恨,厌恶,嫌弃还有那不惜一切代价也要置于我们死地甩掉我们逃避责任的邪恶写在脸上;注在眼神里;画在眉峰里;刻在肌肉里;流在血液里;生在骨髓里;飘在空气里;绕在云里和雾里……无处不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